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的胡八一为什么会去鬼衙门

2017-08-02 17:37:01 首页

  在《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最新预告胡八一等人在探墓的过程中即将误入鬼衙门。在之前已经解释过,鬼衙门其实是阎罗在阳间的入口,所以一旦闯入就永远也回不来阳间了。换句话说,如果进了鬼衙门就属于活死鬼,从此以后只能留在阴间。

  在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鬼衙门”的传说,在大兴安岭最西端的密林中流传了多年,相传那是阎罗殿在阳间的一个秘密入口,有在山中迷路的猎人,一旦误入“鬼衙门”,就会不知不觉地走入幽冥之中,成为孤魂野鬼,永远也回不到阳世了,不过近百余年间,已经很少有人能再次见到了。

6895593959.jpg@100q.jpg

网络配图

  而“鬼衙门”最大的特征就是门前有虎头人身的山鬼守护,当然这个山里边的传说究竟是从哪朝哪代开始的,已经没人可以考证出来了,只是进“鬼衙门”走阎罗殿的鬼事。

  胡八一去鬼衙门干嘛在小说中胡八一等人是为了帮助画眉治病,所以胡八一等人准备前去猎杀人熊取胆,但是没有想到在杀死人熊之后,几人又遇到了之前逃走的黄皮子,而众人再一次的想要抓捕黄皮子换糖吃,于是一路追着黄皮子,却无意当中进入了鬼衙门之中,并且在鬼衙门之中众人和还发现了一件关于30年前的案件,而这一件的案子胡八一等人本以为只是一次偶然的经历,但是却没有想到却与之后的冒险再一次的扯上了关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