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中国历史上所有僵尸的爸爸竟是这个人!

2017-08-03 15:45:25 首页

  僵尸听起来让人头皮发麻,每个人小时候听到僵尸一词都会在被窝的保护下才能入睡。在中国僵尸传说中,有很多恐怖的僵尸都是在阴暗的墓穴里发生尸变产生的。

5-1F302144R3K2.jpg

网络配图

  僵尸在民间故事中,不死不朽,利于三界之外。更是可以长生不老。而中国史上第一个僵尸之父出现在黄帝蚩尤的大战中。

  传说赢勾是黄帝的一名猛将,但是在一次与蚩尤的大战中,没有听从而黄帝的指令,导致了大战的失败,黄帝大怒之下,派赢勾去守护黄泉冥海。虽然赢勾接受了黄帝的惩罚,但是,心里却非常不服,却又非常无奈。有一天他看到了一样东西,让他有机会东山再起

14432H2E-2.jpg

网络配图

  犼是中国史上四大神兽之一,死后的残魂飘到了黄泉。赢勾刚开始还在犹豫到底杀不杀这个神兽的残魂,下定决心后刚想斩杀犼的残魂。结果赢勾小视了这残魂,让犼的残魂有机会进入了赢勾的体内。

  犼的残魂在赢勾的体内想和赢勾的魂魄结合,但是赢勾一直在反抗,结果在犼残魂的迷惑之下,赢勾的魂魄和犼的残魂居然结合在一起,赢勾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最终赢勾变成为一个吸血僵尸,他成为了僵尸的鼻祖!

  赢勾本身就是战将,自身的实力非常强大,在于犼的残魂融合后,他的肉身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阴重尸气下,赢勾的身体变得坚硬无比,也成为了不死之身。

14432K234-3.jpg

网络配图

  变成僵尸始祖之后,不甘心黄帝安排的赢勾开始了复仇计划,于是对黄帝展开了疯狂的报复,并且不断祸害人间。黄帝得知后大怒,作为首领亲自出战,用轩辕剑和赢勾大战。赢勾与犼的残魂结合,虽然强大无比,但轩辕剑本身就是一把杀戮之剑,剑上的杀气更是尸气的克星。之后,在神器的攻击下,赢勾硬着头皮与克星大战了49天。最终,黄帝用轩辕剑把赢勾的躯体斩碎。赢勾的魂魄携带者无尽的尸气逃之夭夭,最后不知去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