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秘籍:揭武侠中十大最难修炼的绝世神功

2017-08-04 11:32:27 首页

  Top1、玉女心经

  这门功夫你资质高没用,资质低没用,识字不识字不搭嘎,总之,你必须要有一个男/女朋友。花样秀恩爱,痛打单身狗的武功,玉女心经。双人同练,而且不能穿衣服,不能穿衣服修炼的时候不能有邪念。啊……还是先练葵花宝典吧。然而练成之后又需心心相印牵肠挂肚才能将最后的玉女素心剑威力发挥到极致,威力亦是大得惊人。两个初出茅庐的情侣,居然将与郭靖打成平手的金轮法王战退,这武功……

2.jpg

网络配图

  Top2、太玄经

  无论你笨,聪明,资质高,资质低,身体健全,自宫完毕,都有可能练不成的武功是什么?《太玄经》,也就石破天机缘巧合不识字,才能练成这蝌蚪文构成的太玄经,因为太玄经真的是太玄了,他使用了一种非中原文字写成的语言去记录武功。练成之后,石破天毁了一座岛。

  Top3、左右互搏术

  左手画圆右手画方,看似简单,古今中外练成不过郭靖和小龙女,这么功夫天资高了不能练,天资普通不能练,怎样才能练?笨!当然,练成之后,能使两种功夫,小龙女一人之力就能使出全真剑法和玉女剑法,击退金轮法王。这种武功的Bug之处,真的是难以叙述。

  Top4、六脉神剑

  六脉神剑有多难练呢?练六脉神剑你先得练一阳指,光练一阳指不行还得练到四品。练到四品之后才能练六脉里的第一个手指头。而我们知道一灯大师练了一阳指已经是神雕五绝之一了。段誉练成真的是机缘巧合MAX,练成之后指力所能及的地方,有如有一柄无形的剑。无论是横扫或虚指,均可伤敌。就连萧峰都说自己难以抵挡。

  Top5、太极拳

  老少皆宜的太极拳怎么会难练,当然了在非武侠世界里你那太极拳功夫只能去抢小朋宇的棒棒糖,抢完后还得跑,但是在武侠世界里的太极拳实在是牛 逼的功夫,武当秘术,集道家武学之大成的拳法,讲究太极圆转,永无止境,用意而不用力。怎么练呢?先学一遍,然后再忘掉,最后忘掉自己是谁,自己妈是谁。也是醉了。不过忘了武功就是无招,无招胜有招,这大概就是太极拳威力大的原因吧。

3.jpg

网络配图

  Top6、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宝典中的武功博大精深,但凶险至极,练功时,首先要自宫净身。莆田少林寺方丈红叶禅师圆寂之时,认为这本秘籍修习起来残伤身体,难关很多,传世非武林之福,就把它投入炉中火化。排在这里的原因其实本身这门功夫不难练,但是不难练的前提是断子绝孙,当然,有孩子的岳不群不怕,全家死光的林平之是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东方不败……个例吧。

  Top7、嫁衣神功

  嫁衣神功,抛开《小鱼儿与花无缺》那部神神叨叨的作品,真正的嫁衣神功,苏有朋林志颖版本的还稍微靠谱,【嫁衣神功这种功夫因为太过猛烈,所以练到六七成时,就要将炼成的功力全都毁去,然后再从头练过。再练成后,其真气的锋芒已被挫去,但威力却丝毫未减,而且可以收发由心,运用如意了。】也就说,嫁衣神功不但难练,还要有重头开始的勇气和毅力,这不单单考验武者的勇气和毅力,还有一份豁达的心境。

  Top8、乾坤大挪移

  乾坤大挪移,此功分七层境界,悟性高者修习,第一层需七年,第二层加倍,如此愈发困难,秘笈作者本人只练至第六层,习至第七层者实是古往今来第一人。当然,绝世武功除了靠时间磨之外,也要靠悟性,张无忌练到了第六层之后也没有继续往下练,到后来才自己摸摸索索,练到了6+左右,而这门功夫的性价比和龙象波若功相比实在是高,而阳顶天练到三四层左右的时候因为心情不好就走火入魔而死,故排在第八。

4.jpg

网络配图

  Top9、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乃《九阳真经》上的武功。练到最后大关,必须熬过全身燥热自焚之苦,或得名师指点,打通全身所有几百个穴道,才真正练成“九阳神功”,否则只是积存九阳内力,施展内力不能淋漓尽致,战斗后容易泄气过度致死,例子如同觉远。练成神功后,内力自生速度奇快,无穷无尽,普通拳脚也能使出绝大攻击力;防御力无可匹敌,自动护体功能反弹外力攻击,成金刚不坏之躯;习者轻功身法胜过世上所有轻功精妙高手;更是疗伤圣典,百毒不侵,专门克破所有寒性和阴性内力。九阳神功融会贯通武学至理,练成后天下武学附拾皆可用。

  Top10、龙象般若功

  龙象般若功是金庸武侠小说《神雕侠侣》中的武功,载于龙象般若经上,份属密宗里至高无上的护法神功,共分十三层,第一层功夫十分浅易,纵是下愚之人,只要得到传授,一二年中即能练成。第二层比第一层加深一倍,需时三四年。第三层又比第二层加深一倍,需时七八年。如此成倍递增。难度排在第十的原因是,只要你活得久,活到张三丰那个岁数,还是能练到大成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