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巾集体沦陷 古人竟是这样对付大姨妈!

2017-08-04 14:56:54 首页

  现在女生来个姨妈都要刷个朋友圈,把自己柔软委屈的一面表现得淋漓极致,单身狗们表现其可怜,忠实陪伴着我的只有每个月的姨妈纸了。恩爱狗们表现其老公我需要关心啦(其实还有一层意思是你们单身狗无法体会的,那就是老公人家这几天不要啦)你们这些活在朋友圈的大姨妈们,想过古人来姨妈是这么办的吗?那简直是感动了盘古,没有ABC的她们活的太坚强了。

timg.jpg

网络配图

  NO.1 远古时期

  只要有女人就有大姨妈,在远古时期的时候的女人连衣服都不穿更别提会有什么布之类的垫下面了,那她们来姨妈的时候怎么办?

  第一种围聚蹲坑,因为女人来姨妈时期会分泌激素过甚,(其实就是狐臭等异味)为了不影响其他人,她们会在月经的时候集体找一个地方蹲着,蹲到姨妈血流干为止,然后找片树叶擦干净,远古女人太坚强了,这深蹲的毅力,便便表示输得很彻底。

  还有一种是就地取材,把干草羽毛之类的东西绑在棍子上,然后把棍子捆在身下,这nm听起来怎么这么SM?棍子划来划去会很有快感吗......

1.jpg

网络配图

  NO.2 封建时期

  到了封建时期,女生就不会在和远古时期一样集体深蹲了然后扯片树叶完事了,到了后来,古人把月经成为月信(古人起名还真是诗意,来姨妈叫做来信,真是羞羞哒)

  春秋开始有了裤子,古人们会在姨妈期间多穿条裤子在里面防止外裤弄脏,后面男子们也开始效仿,这就成了后来的内裤。

  很多人之前可能认为古人来月经应该就是垫点麻布之类的吧,看古装剧,里面除了宫廷贵族,平民百姓都是穿麻布材质的衣服,所以也会用麻布来垫下面,但是…你们有想过吗?麻布对于下面来说是不是有点太痛痛痒痒的了….. ╮( ̄▽ ̄)╭

  其实在这时候,古人也开始有了初步的姨妈纸,就是月经带,开始的月经布是根长布条,大姨妈来时就包裹在下面,到后来有人开始拿绢布制成袋状,再往其中填制草木灰,最后把这个捆在身上,所以,她们来姨妈的时候都会吊个小袋子在下面,感觉屌屌的。

20170105012948156.jpg

网络配图

  中国古代女性一向都是勤谨节约的代表,对于月经带,她们会经过清洗后反复使用,可谓洗洗更健康,一洗就洗三十年。

  说起封建时候古人的月经,那古人月经的时候是怎么拒绝皇上的霸王硬上弓呢?大家都知道皇帝在古代对女人是绝对占有权的,上你就和上鸡一样随便,可是问题来了,如果你来姨妈怎么办?

  到太监总管那把属于自己的小牌牌拿走,让皇上翻不了牌?那大可不必,妃子们来月经的时候一般会在脸上涂抹红色的东西,表示自己来姨妈了(这也太形象了,把姨妈都画在脸上了,说好古人都很含蓄的呢?)

  这时候就表示皇上你换别人吧,皇上其实也不想姨妈血沾上他的龙袍,于是他果断的翻了别人的牌。

  看完古人的姨妈期,你们还好意思来姨妈的时候在朋友圈装小猫咪吗?来月经并不是生患重病,只是新陈代谢的一个良好开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