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她睡过的都没好下场?武则天男人下场悲惨

2017-08-13 16:05:11 首页

  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武则天一生经历过不少风风雨雨,她的横空出世被当时以及后世的儒家所不齿,他们用各种方法来编排武则天,说她荒淫无度,肆意妄为。不过有一条武皇的确逃不掉,那就是黑寡妇属性,几乎和她有过密切关系的所有男人都会死于非命。

1-1609131I343514.jpg

网络配图

  李世民

  虽然武则天当时还是个才人,但是也得到了李世民的痛爱,最后李世民在她陪伴了10年之后就死了。死因很有可能是中丹毒而死。

1e66e3582f2359b6ee1d532b525280e0.jpg

网络配图

  李治

  李世民的儿子,在李治当皇帝的时候,武则天当了皇后,对她十分宠爱,对其他嫔妃根本不管不顾,独宠武则天一人。可是最后55岁的李治还是死了。

  薛怀义

  当地叫他冯小宝,缢杀的,即勒人之颈而使之死。

  张昌宗

  在神龙政变中被张柬之等大臣起兵杀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