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璋把刘伯温的棺材头锯掉 竟露出来六个字

2017-08-18 14:57:59 首页

  刘伯温明朝的开国元勋,也是我国的风水大师,被誉为前知五百年,后知五百年。当时全天下的人都对他佩服的五体投地朱元璋选择明朝皇陵,还有明朝皇都都是让刘伯温选的地址。可见朱元璋当时对刘伯温多么器重了。越是器重的人,朱元璋越对刘伯温忌惮。

18a100021a6d57476481.jpg@100q.jpg

网络配图

  刘伯温临死的时候为自己选择了一个很好的风水宝地,他的墓葬所在地有九支小山脉延伸,俗名“九龙抢珠”,在墓的正前方,有一个小土丘,很像一个龙珠;左边有一座品字形小山丘,形如笔架。于是就有人在朱元璋的面前说那块地方有天子气,这话说出来,朱元璋更是怀疑了。

18a5000201db20fa8548.jpg@100q.jpg

网络配图

  朱元璋害怕以后朱家的江山坐不稳,后来刘伯温去世入殓的时候,朱元璋不知道听信了谁的谗言,非要把刘伯温的棺材的前边锯掉一部分,目的是为了断了刘伯温选择的龙脉。

8-16060616393aV.jpg

网络配图

  打开刘伯温的棺材,众人大吃一惊,里面只有一本《大明律》。此时这本书是打开的,书上第一页就是一条律法:“开棺见尸者斩。”刘伯温早就算到朱元璋会在自己死后前来破坏自己的棺材,所以将明朝的法律搬出来。朱元璋看到这六个字,吓了一跳,对刘伯温的才识更是佩服了。并且厚待了刘伯温的后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