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古代死的最惨的五位猛将 有人被剁成肉酱

2017-08-21 13:54:36 首页

  古代宫廷斗争很复杂,伴君如伴虎,稍微不慎就会陷入万丈深渊。即使你是开朝立国,在战场上立下汗马功劳的将领也逃不过历史的悲剧。这些猛将虽然武功高强,战机卓绝,可是面对昏君的时候,也落得一个悲惨的下场,令人遗憾,下面这五位猛将是历史上死的最惨的将领,看看他们是怎么死的?

  第五惨:五代十国郭崇韬

  代州雁门人代州雁门人是五代十国名将,足智多谋,曾献计奇袭汴州,梁晋四十年对峙而他仅用八天就破梁。是晋过的二号人物。可是后来遭受李从袭等人陷害,最后被活活杖死。

1_副本.jpg

网络配图

  第四惨:隋朝猛将史万岁

  京兆杜陵人史万岁15岁随父从军,擅长骑马射箭,勇猛无比。后官拜将军,出征突厥,打的突厥不敢南犯,一生南征北战,屡建战功。后来功高盖主,被杨素诬陷,被隋文帝处决,处决方式为:金瓜击顶,在朝廷之上对史万岁用南瓜击打他的头部,脑浆崩裂而亡。

3_副本.jpg

网络配图

  第三惨:西汉将领彭越

  昌邑人彭越跟随刘邦南征北战,战功卓绝,是西汉王朝的开国将领,被刘邦封为梁王。后来由于被人诬告谋反。被刘邦充军,充军途中想吕后哭诉自己没罪,后被吕后骗回皇宫,吕后和刘邦说,赶紧处死他。刘邦最后把彭越处死,把他剁成肉酱,并且诛杀九族。不准人为他收尸。

1468995179888195.png

网络配图

  第二惨:五代猛将李存孝

  代州飞狐人李存孝是五代猛将,勇猛过人,武艺非凡,一生从无败绩,还被李克用任命为十三太保,后来被诬陷,李克用攻打李存孝的城池,李存孝弹尽粮绝被迫投降,李克用对其进行五马分尸

  第一惨:明朝袁崇焕

  大败后金军,炮击努尔哈赤致其身亡,有“北方长城”之称的广东东莞石碣人袁崇焕甚是勇猛。后来中了皇太极的离间计,被崇祯以叛国罪处以凌迟3600刀而死,一刀一刀的割肉而死,不忍直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