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夫不懂房事?唐太宗以鱼水为例变成生理老师

2017-08-23 13:52:26 首页

  薛万彻,原本是废太子李建成的心腹武将,玄武门事变后,李世民见其忠心而且勇武,宽恕其罪过并重用他,薛万彻也用其赫赫战功回报了唐太宗的信任。李世民有个妹妹丹阳公主,生性活泼标致漂亮,为了笼络边关重臣薛万彻,李世民将丹阳公主许配给了薛万彻。

1.jpg

网络配图

  可是过了两个月,丹阳公主回宫后,李世民见她郁郁寡欢,问其原因,丹阳公主脸红不肯定说,让他去问嫂子。李世民直接问长孙公主,才得知缘由,原来小两口结婚两个月,从未有过夫妻房事,薛万彻不懂其事。

  李世民又好气又好笑,诏来薛万彻说起夫妻生活之道,没想到薛万彻却说:我和公主很好呀,从未吵过嘴。唐太宗一时语塞,但是身为皇帝和舅子的双重身份,又不好明言,只得另想办法。

32270003c7abc15d97c0.jpg

网络配图

  有一次唐太宗和薛万彻在御花园散步,路过一个水池,唐太宗灵机一动,指着跃起的鱼说:你看鱼和水在一起,多么和谐啊。薛万彻肃然说:陛下放心,臣和公主一定也会像鱼和水一样和谐,臣虽然是个大老粗,但知道蒙受圣恩,绝不会有二心。

3208000503347035fffd.jpg

网络配图

  唐太宗一时语塞。半晌才说:你可听说过鱼水之欢?薛万彻说:臣当然听说过,鱼儿离不开水,水也离不开鱼儿,只有两者在一起才能相得益彰。这就像夫妻一样,丈夫离不开妻子,妻子也离不开丈夫,只有两人相敬如宾,才能有鱼水之欢。

  唐太宗苦笑说:你真是傻得可爱。薛万彻说:臣对圣上一片忠心,脑中再也容不下别的想法。话说到这种程度,唐太宗无法再讲下去,只得另想办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