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国波士顿倾茶事件发生的原因是什么

2017-08-23 14:40:31 首页

  波士顿倾茶事件的发生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不可避免的,甚至可以说这件事情的发生并不是一件坏事,纵使战争会伤害很多人,但是如果没有这场战争,美国的历史就有可能会被改写。那么波士顿倾茶事件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波士顿倾茶事件图片

  波士顿倾茶事件图片

  这次事件是有非常多的因素造成的,其中主要有以下两点重要的原因。第一个原因就是当时的波士顿还是英国的一块小小的殖民地,他们的权利几乎是可以忽略不计的,随着英国更多战争的胜利英国背负的债务也就越来越多,那么为了能够快速的解决自身的负债问题,英国通过签订更多的不合理的条约向当时的美国波士顿人们增加赋税,还通过相关的法律条例垄断了茶叶的销售。这样沉重的赋税是当时的波士顿人民感到非常的痛苦。

  另外一个波士顿倾茶事件的原因就是在自由之子们将一艘商船的茶叶全部倒入海里之后英国对于这件事情有专门制定了惩罚性的法律条文,在这些带有非常严重的惩罚意味的条纹中,有非常多的相关规定都是对当时的北美人民非常残酷的,这使当时的波士顿人民彻底愤怒了,于是就在这一个条文颁布没过多久北美的人民都决定站起来一起反抗大英帝国,从此走上了反抗的道路。

  以上便是非常著名的波士顿倾茶事件发生的两个主要的原因。不过导致波士顿倾茶事件发生的事件其实有非常多,与美国当时的国情以及统治政策都有紧密的关系。

  波士顿倾茶事件过程

  波士顿倾茶事件是1773年12月16日发生在美国波士顿的一次著名的历史事件,这次事件其实是一次政治示威。因为美国当时受英国殖民者的统治,北美地区一些当地的居民为了表示不满,将英国商船上的大量茶叶倾入海中。那么具体的波士顿倾茶事件过程是怎样的呢? 

波士顿倾茶事件图片

  波士顿倾茶事件图片

  当时的波士顿是英国的一块小小的殖民地,他们几乎没有什么权利,随着英国更多战争的胜利英国背负的债务也就越来越多,那么为了能够快速的解决自身的负债问题,英国通过签订更多的不合理的条约其中包括《救济东印度公司条例》向当时的美国波士顿人民增加赋税,还通过相关的法律条例垄断了茶叶的销售。这个直接影响了美国茶叶的销售,也让北美当地的居民和茶叶商人难以维持生计。于是北美殖民地的人愤怒至极,纽约、费城等地人民都拒绝卸装运输茶叶。

  后来在北美当地居民塞缪尔·亚当斯的领导下,将近60名向往自由的人民乔装打扮成印第安人偷偷潜入英国商船,将船上的价格约有一点五万英镑的342箱茶叶全都倾入大海当中,以此来反抗英国国会。

  以上便是波士顿倾茶事件的全部过程,加上之前英国颁布了一些对北美殖民地人民非常不利的条约之后曾派军队过来执行,因为一些北美人民的反抗导致军队中有些士兵向北美人开枪,这件事情直接惹怒了当时的北美殖民地民众。所有这些事件最终也引起了著名的美国独立战争

  波士顿倾茶事件里的茶叶是什么茶

  波士顿倾茶事件指的是在1773年的时候北美地区的人们进行的一场政治示威活动,这次活动主要是因为当时北美的人们十分不满意英国殖民者的残暴统治,于是当地居住的一位人民塞缪尔•亚当斯带领着六十多个人装扮成印第安人的样子进入了商船上,并且将船上的三百多箱价值一万五英镑的茶叶统统倒入了大海之中,用这种行动来向英国提出抗议。但是很多人对于波士顿倾茶事件里的茶叶是什么茶非常的好奇,那么到底波士顿倾茶事件里的茶叶是什么茶呢?  

波士顿倾茶事件图片

  波士顿倾茶事件图片

  对于波士顿倾茶事件里的茶叶是什么茶历史上并没有比较明确的记载,对于这次事件中的茶的种类人们不得而知,但是可以得知的是这次的茶叶是从东印度公司运过来的,因为价格要比北美地区本土的茶叶还要便宜许多,对当地的茶叶走私商人以及正常的销售渠道都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当地的人民认为东印度公司是属于英国的,同时也是因为受到英国的命令所以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波士顿倾茶事件里的茶叶是什么茶其实并不是很重要的,重要的是这些低价的茶叶对北美地区的人民自己种植的茶叶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影响,促使当地的茶商损失巨大,人们对于这个事件十分不满意,并且对于英国的殖民统治也产生了巨大的抵触情绪,可以说这些茶叶是引起波士顿倾茶事件的直接原因。

  波士顿倾茶事件的意义

  波士顿倾茶事件是一件非常典型的被压迫者反抗压迫者的战争,这一场战争中被压迫的人民英勇无畏,勇敢的面对着各种挑战,这也是波士顿倾茶事件的意义之所在,波士顿倾茶事件实际上应该算作是一场非常成功的革命。这次事件的结果不仅仅胜利了,更加为被英国压迫者的殖民地的人民塑造了一个非常好的榜样。 

描绘波士顿倾茶事件画作

  描绘波士顿倾茶事件画作

  不管是在精神上还是在实践方面,当时的波士顿人民为殖民地的人们仿佛打了一剂强心针,告诉他们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除了当时的波士顿人民对于其他人的意义之外,更多的是他们自己的变化,他们再也不是那个被英国人踩在脚底小的人了,他们有了自己的权利,可以自由的发挥市场的作用,这是波士顿倾茶事件带给人们的精神层面的意义。

  波士顿倾茶事件的意义另一方面主要体现在对美国的意义,在这场战争中有一大部分人都是崇尚自由的美国人,当时的北美居民渴望拥有追寻自由的能力,他们崇尚自我,不希望自己受到一点点的约束,于是在波士顿倾茶事件结束之后,他们逐渐找到了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于是大规模的征战开始了,崇尚自由还让平等的人们聚集到了一起,就这样美利坚合众国随即诞生了。这可以说是波士顿倾茶事件最重要的意义,如果没有波士顿倾茶事件的发生,可能没有之后宣扬民主的美国的成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