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独立战争领导阶级 美国独立战争的第一枪

2017-08-23 15:47:38 首页

  每一场战争,都有属于它的领导阶级。美国独立战争领导阶级是什么呢?

美国独立战争图片

  美国独立战争图片

  美国独立战争领导阶级是资产阶级和种植园主。18世纪后期,英国在大西洋沿岸侵占了非常多的殖民地,从而建立了一系列的植园,以及大机器制造业如纺织、炼铁、采矿等,从而使得北美等殖民地地区的经济有了较快的发展。

  殖民地地区的经济发展使得英国有了进一步剥削当地人民以获得更多利益的行动,他们增加了当地的增值税,同时还提高了税率,即开始征收“印花税”。印花税的征收包含当地居民的一切报刊、公文、遗嘱、营业执照等东西,使得这些物品在出售时必须粘贴印花以提升价格。英国 的这一系列行为引起的当地居民的抗议,他们开始通过游行、焚烧税票等方式表达自己的不满。

  面对殖民地居民的抗议行为,英国政府派出了自己的军队进行镇压。1770年3月5日,前去镇压的英军开枪打死了数名人民群众,制造了“波士顿惨案”。此次惨案的发生导致的最终结果是北美地区的居民团结一心,开始正式采取武力行为与英军展开对抗。在美国独立前,种植园为资本主义工业提供原料,是英国资本主义经济发展的重要倚重。为了反抗美国殖民统治,种植园主与北方资产阶级合作,发动了“美国独立战争”。所以说,美国独立战争领导阶级是资产阶级和种植园主。 

  美国独立战争的“第一枪”

  列克辛顿,美国马萨诸塞州米德尔赛克斯县的一个小镇,这个小镇原本并不出名,但是1777年4月19日之后,就变得举世闻名了,因为那一天在那个小镇,打响了美国独立战争第一枪----列克辛顿战役在此爆发。  

美国独立战争画像

  美国独立战争画像

  1774年末,“波士顿”倾茶事件之后,北美13个殖民地发布了《独立宣言》。之后13个殖民州联合成立了一个非正式的领导机构---大陆会议,并要求民兵组织军事训练!很快,民兵夺取了此前由英国控制的波士顿致命地。作为回应,英国于1775年2月宣布马萨诸塞州进入叛乱状态!

  英国政府立刻派遣军队准备镇压,陆军中校弗兰西斯史密斯带领700名英国士兵进入了波士顿妄图破坏北美民兵的补给线!由于民兵拥有良好的情报系统,民兵早已知道了史密斯的战略部署并做好了针对措施!

  在列克辛顿,太阳刚刚升起,史密斯的部队就遭遇到了美军的火力打击!史密斯带领士兵立刻撤退,但却已经迟了,炽热的子弹从四面八方射了过来,身着红衣的英国火枪兵像麦子一样一个接一个的倒下,史密斯被打疼了,率领他的败军狼狈的逃回了波士顿,此役,北美民兵共毙敌247人,取得了辉煌的成果。

  列克星顿的战场,打响了美国独立战争第一枪。这枪声就像光明一样,很快传遍了北美的建国13州,从此,“打倒英帝,争取自由”的战火开始燃遍了整个北美!这就是关于美国独立战争第一枪的整个过程! 

  美国的独立战争打了多久

  美国从一七七六年立国至今总共只有二百四十年的历史,但是它对当今世界的经济、政治,教育、学术和军事等领域都具有相当巨大的影响。尤其是在二战之后,美国成为世界上的超级大国,其军事打击力量覆盖全球,堪称世界第一强国。那么是谁领导了美国人的独立呢?美国的独立战争打了多久呢?

  美国独立战争画像

  美国独立战争画像

  早先的美国仅仅只有东部沿海的十三个州,并且是属于英国人的殖民地。是华盛顿带领着美国人揭竿而起,反抗英国殖民者的残暴统治,拉开了独立战争的帷幕。华盛顿克服种种困难,八年之中始终顽强不屈地与英军作战,因此才有了美利坚的诞生,华盛顿也成为了第一任美国总统。西方学者普遍认为,美国的独立战争打了多久这一问题并不能片面地认为仅仅是华盛顿领导的那八年,因为华盛顿的八年抗战仅仅只是解放了北美十三州,而战争的范围并未波及到广阔的中西部地区。

  事实上,美国历史上有两次独立战争。除了华盛顿领导的八年抗战之外,在一八一二年美国又对英国宣布开战,这是美国立国之后第一次对外战争。《大英百科全书》中记载这是美国的第二次独立战争,前后持续了四年之久。因此对于美国的独立战争打了多久这个问题来说,目前最权威的主流观点是十二年。是这十二年的独立战争,把美国彻底从英国的阴影下解脱,逐渐成为了当今的世界超级强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