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逼迫秦桧冤杀岳飞 吓得宋高宗终身不育

2017-08-25 14:48:27 首页

  大明神宗皇帝在位之时,非常仰慕古代两位千古名将,于是他下旨追封南宋抗金名将岳飞为岳圣帝君、三国名将关羽为关圣帝君。从这之后,中国的民间就同时出现了两位武圣,岳武穆、关云长

1bfb49c4eb0e0eda6ff7d3b96866cdb6x500x309x26.jpg

网络配图

  靖康之耻,北方女真人大军长驱直入汴梁,俘虏宋徽宗宋钦宗,北宋灭亡。在这种情况下,岳飞仍能豪情万丈的喊出“还我河山”!并在南宋初年屡败金兵,稳住了南宋的半壁江山。

1.jpg

网络配图

  金朝越国王、太师、领三省事、都元帅完颜宗弼,是攻灭北宋,入侵南宋的第一号功臣,也是岳飞最大的对手。他还有一个大家更熟悉的译名:金兀术。当年正是他坚持,宋朝想要讲和“必先杀岳飞”。当时而急于议和的南宋宰相秦桧,也甘心被利用,在宋高宗赵构的默许下,岳飞以“莫须有”的罪名被冤杀,九州同悲!

  南宋共传9位皇帝,除了第一个开国皇帝赵构是太宗赵匡义的后代,其他八位都是太祖赵匡胤的后代。而原因竟然是赵构没有生育能力。

5-160ZG63552Q3.jpg

网络配图

  当年金兀术大军一直打到江南,宋高宗赵构只能东躲西藏,由于担惊受怕,竟然无法完成“不可描述之事”,导致自动“绝育”。后来他唯一的儿子也夭折了,没办法只能把皇位转让远房亲戚。一切好像冥冥之中自由天意,当年宋太宗赵匡义“夺”了大哥赵匡胤这一脉的皇位,北宋自太祖往下,都是太宗后代。但到了南宋,高宗无后,皇位又再传到太祖一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