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妃子死的比戚夫人还冤 酒席上被皇帝处死

2017-08-31 10:56:10 首页

  戚夫人吕后做成人彘,应该可以说是历史上死的凄惨的一位妃子。但她只能说是死相凄惨的其中之一,最凄惨的不是她,而是另一位妃子,这位死相最恐怖的妃子就是薛贵妃。

戚夫人

网络配图

  说起薛贵妃,就要说说最宠爱她的那位皇帝,在历史上被人们唾弃的北齐皇帝高洋,他残暴无情、变态心理、令人发指等等,所有的词语都不可以描述这个人,他的所作所为让世人咬牙切齿,恨不得把他碎尸万段。野史中的记载说,北齐皇帝高洋把杀人玩作为一种乐趣,他不仅仅命令随从砍大臣的头,有的时候还会亲自去砍人的脑袋,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可谓是变态到了极致。

  野史记载甚至闲的没事还亲自出马趁人不注意砍人脑袋玩。简直是变态到了极点。真不知道高洋是什么样的心理,他在每次喝酒以后就要杀人来取乐,在高洋身边服侍的人可以说是每时每刻都是提心吊胆的,害怕他杀了自己。我们今天要说的是被高洋亲手杀掉的宠妃,也就是薛贵妃。

19f30004ab13bc5dafc1.jpg

网络配图

  薛贵妃入宫之前是歌姬,她与高洋第一次相见是在高洋的叔叔举办的一次宴会上,薛贵妃作为歌姬为达官贵人们跳舞助兴。她婀娜多姿的身段,惊为天人的美貌让高洋一见钟情。高洋就把她召入宫中,封为贵妃,薛贵妃可谓是一步登天。

31ea00018695da6bd33b.jpg

网络配图

  但是薛贵妃的好运没有持续太长时间,高洋在对薛贵妃宠爱有加一段时间以后,对于自己的宠妃曾经做过歌姬这件事耿耿于怀。最终高洋砍下了薛贵妃的头颅,仅仅是这样就算了,但是高洋还抱着薛贵妃的头颅去参加宴会,在大家兴致高昂的享受宴会的时候,突然就把薛贵妃的头颅扔了出来,把所有的人吓死了。他还命令属下把薛贵妃的尸体带到宴会上,当着众多人把薛贵妃大卸八块,吓得宴会上的人们是打哆嗦,再一次见识了这个变态的皇帝的做法。

  高洋一开始是喜欢薛贵妃的,但是仅仅就是因为薛贵妃曾经是歌姬,就砍下头颅,把身体大卸八块,还把薛贵妃的腿的琵琶骨做琴弦。这些做法实在是太过分,薛贵妃并没有任何错误啊,如果高洋不能忍受她曾经作为歌姬的经历,完全可以不把薛贵妃召入宫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