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26岁就守活寡 最寂寞的时候就喜欢干这个

2017-09-04 11:56:14 首页

  慈禧作为中国历史上的大汉奸,卖国贼,怎么说都不过分。在慈禧26岁的时候,光绪皇帝就一命挂了,慈禧从26岁以后,就没有侍寝过了,那他每晚是怎样度过的。

  在光绪皇帝死后,慈禧就慢慢的独揽朝政大权,就在这样一个年龄,他就喜欢上了看奏折,没到夜晚最寂寞难耐的时候就用看奏折打发时间。

1.jpg

网络配图

  慈禧看奏折也没有固定的时间,每到皇上,皇后跪安以后,慈禧就说皇上歇着去吧,皇后跪安吧,自己手往后一摆,穿着鞋一摆一摆的走进房间。这时候聪明的宫女太监就会把早朝时候的奏折带回来,捧着奏折走进房间供慈禧看。

1.jpg

网络配图

  慈禧看奏折的时候喜欢发脾气,可能是奏折中有些事情惹恼了慈禧,加上自己守寡本来就不高兴,在慈禧身边的太监和宫女连气都不放,生怕惹毛了慈禧,自己就大难临头了。就连当时很红的李莲英和崔玉贵两个太监,他们只能站在门口,随时听候慈禧的召唤。

1.jpg

网络配图

  慈禧看奏折的时候,会把奏折翻来翻去的看,会在奏折上画上几道,有的画一横一竖,有的打钩,一看到慈禧把奏折合上,李莲英马上过来听慈禧的指示,听慈禧说几句,最后把奏折交到军机处处理。想不到慈禧晚上是这样度过的,比如李莲英用舌头舔的事情,就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