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女子如果不想生孩子 就必须用这种方法!

2017-09-05 17:29:40 首页

  房中之事自古以来书中记载甚少,很是隐讳。由于古代的风气不像现在这么开放,在谈及生育问题也是谨言慎行或者是闭口不谈,尤其在帝王深宫之中,皇上有三宫六院众多妃嫔,时常会临幸妃嫔,但并非所有的妃嫔都会为皇帝诞下子嗣,古代不像现在有这么多的安全用具及药物,那行房中之事后,女子又是如何采取避孕措施的。

1.jpg

网络配图

  有朋友可能看过甄子丹的电影“武侠”,有段剧情便是汤唯要用“鱼鳔”做避孕工具,甄子丹说不喜欢那个味道,其实这也是民间常用的一种避孕方法。另一种方法便是喝用柿子蒂粉冲泡的水,中医常用它配人参、丁香研末,制成柿线散,具有降气、止呃逆作用。青楼的女子常年需要接客,长期服用这个达到避孕目的,但是她们长期服用这种破坏生育能力的药物,所以导致了绝育。

1-1611021A934316.jpg

网络配图

  说完民间就要说说宫廷了,宫廷之中身份尊贵,自不像民间。将麝香放入肚脐可以避孕,据传赵飞燕赵合德两姊妹就记载了是采取这种避孕的措施。这种贴肚脐叫“了肚贴”,把这东西贴到肚脐上,女子的肚子就不会在有受孕功能,但是这种方法早已失传,真假无从得知。

  受近年清宫剧影响,大家知道皇帝房事门外总候着敬事房太监,皇帝临幸过妃嫔后,敬事房太监会跪请皇上:留还是不留?如不留,这个时候就必须采取避孕措施了,敬事房太监们会指使妃子身边的宫女,在照顾妃子起居时使用毒伎俩,最简单的是在其膳食或服用的方子中下药,包管让其流掉。

146652031407944238.jpg

网络配图

  在所有方法中最残忍的一中,就是喝水银。水银确实可以起到避孕的作用,但水银是有毒的,而且是剧毒,如果过量,就会导致人死亡。过去的青楼女子都会在水里或者食物里放一点水银,因为水银可以使得月经失调,喝水银会使得月经紊乱发生率高于正常频率的2-3倍,而且水银会通过胎盘的屏障,引起流产或者早产。

  这古人避孕的方法虽然挺多,但大多对女性身体造成难以挽回的创伤,这喝水银的方法实在太残酷,好在现在医术发达,不会再出现这些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