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现罕见白翼乌鸦 有网友称其为神的使者

2017-09-06 11:02:27 首页

  据日媒报道,在日本岛根县益田市匹见町的水田地带,有人拍摄到一只翅膀的一部位为白色的乌鸦。据悉,乌鸦约从2个月前开始栖息于这一带,曾有人在电线杆及田间小道上看见它的身影。

网络整理

  据目击者说:“若乌鸦停在那,就不易看见翅膀的白色部分,看到它飞翔才首次发现。”据悉,这是首次发现其踪迹。

  对此,当地县立三瓶自然馆专家星野由美子表示,在小嘴乌鸦中,“一部分的色素因基因变异而没有表现出来,于是导致了部分白化的现象出现吧”。

网络整理

  报道称,这只乌鸦右侧翅膀的一半左右、及左侧翅膀一部分呈现出白色,据悉,还能看到爪子的一部分也已白化,同时据了解,时而能发现一部分白化的野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