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为什么长胖 亲近之人是罪魁祸首?

2017-09-06 11:20:40 首页

  澳洲新闻网5日刊文称,人为什么会发胖?研究发现与自己相处时间最多的人,我们就与他们长得越像。营养学家建议,对没有营养的东西说NO,多吃蔬菜和沙拉。

  文章摘编如下:

  经过几十年的研究发现,人为什么会发胖?原来,原因要从我们身边亲近的人去找。

  澳大利亚营养学家伯勒(Susie Burrell)查看了发表在新英格兰期刊的一项研究,研究发现与自己相处时间最多的人,我们就与他们长得越像。

  对你在身边的各种人群,包括朋友、同事和孩子,FEMAIL做了个总结。

  网络配图

  你的朋友

  首先上榜的是你近乎可以全盘信任的人——你的朋友。

  伯勒尔说,如果你的朋友经常锻炼,外出就餐饮食健康,你更能控制体重。朋友间通常总是劝对方要多吃东西,而实际又没必要吃那么多。

  专家的建议是,对朋友坦白自己的饮食习惯,或改变你跟他们相处的环境。把聚餐换成散步的时间,就是个很好的开始。

  网络配图

  你的孩子

  父母太忙忽视孩子的健康,也通常忘记自己的健康。

  在忙碌完一天后,孩子的饭菜,甜饮和剩菜成为父母的“家常便饭”的一部分。在选择适合孩子的餐饮或买外带食物时,父母通常不自觉地就会选一些高碳水化合物和高脂肪的食物。

  伯勒尔说,要避免这种情况,最简单的方法是你的营养需要首先要得到保证。她建议父母要吃早餐,带午餐便当,这样才不会乱吃一些不该吃的东西。

  你的同事

  每天工作结束时,与你一起共事的人也是与你相处时间最多的人。这意味着你有可能被不健康的食物包围,而你也最有可能把持不住自己。

  这些包括巧克力、生日蛋糕、自动售货机里的东西、办公室零食等,如果全部摄入这些卡路里,那无疑就是“灾难”了。

  网络配图

  她的建议是,提前做好规划,自带午餐,对那些诱惑者说不。

  你的家庭

  伯勒尔称,当与家人相处时,我们的饮食习惯就像回到童年时代。

  在家庭聚会中,丰盛的家常菜、满桌的美食令人记忆难忘。

  建议:有可能的话,要说NO,特别是那些没有营养的东西——棒棒糖、巧克力之类的。同时要控制好食用的份量,多吃蔬菜和沙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