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租公寓三周竟变垃圾场 主人大喊:活见鬼!

2017-09-06 11:25:37 首页

  一位房东通过“爱彼迎”(Airbnb)网站将公寓租给一位加拿大客人,三周后发现整套房子变成垃圾场,到处布满排泄物和垃圾。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5日报道,23岁的模特和舞者劳里·辛科夫斯基日前将自己位于巴黎的一套公寓,挂在“爱彼迎”(Airbnb)网站上寻找租客,希望以此赚取额外收入。

QQ截图20170906112302.jpg

网络配图

  一位加拿大旅客很快就在网站上预订了这套房子。劳里说,从始至终她没有实际见过这位房客,但从邻居们的嘴里听说这人看起来“很好”。

  三周后收回公寓时,推开门的劳里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数不清的垃圾、翘起来的地板、完全被毁的淋浴间,还有放在面盆里的坐便器,满屋子都是刺鼻的大、小便味道。

  “我迷人的小公寓真的成了一个粗俗的‘蹲便器’,布满了排泄物、尿液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酒瓶。”劳里说,“从地板到天花板,公寓所有地方几乎都沾上了尿渍,大门也关不上了,还有整个被当作厕所的床。”

QQ截图20170906112331.jpg

网络配图

  劳里说,她的公寓现在到处都是虫子,根本无法居住。经过专业公司的鉴定,修复费用大约需要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4300元)。

  劳里了解到,事实上,这位加拿大旅客酗酒成性,并且有抑郁症状。

  实在气不过,劳里便把房子在出租前后的对比照片,上传到“脸书”网页,还向“爱彼迎”(Airbnb)网站提出赔偿,“(房客)个人资料没有任何可疑的地方,他还收到过之前房东的好评。”“(修复)费用很高。公寓的清洁也需要专业人士来完成,必须要进行排泄物清理和消毒。”

QQ截图20170906112347.jpg

网络配图

  “爱彼迎”(Airbnb)网站则回应,将禁止这位加拿大旅客再次使用该网站的预定功能。不过对于蒙受的损失,劳里说“爱彼迎”(Airbnb)网站在媒体报道后,才答应开始着手调查,“他们说他们会派专家(评估损失)。我还在等(赔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