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米巨鳄爬进轮胎店 消防员与其斗智斗勇将它“收服”

2017-09-07 10:14:01 首页

  一只巨大的鳄鱼爬进了马来西亚一家轮胎店,勇敢的消防官兵与其斗志斗勇,终将其“收服”。

网络配图

  一只将近5米长的巨鳄大摇大摆地爬进了马来西亚东北部一家轮胎店,惊恐的店员迅速打电话叫来了消防官兵。一名勇敢的消防员将绳子绕在鳄鱼的嘴巴上,还用一个袋子盖住了它的头。

  出于本能反应,鳄鱼使出了臭名昭著的“死亡翻滚”,然而这凶狠的一招却让绕在它嘴边的绳子越缠越紧。

网络配图

  消防员赶忙用脚踩住被缠住的鳄鱼,还试探性地击打它的背部,看绳子是否真的限制了它的行动。

网络配图

  之后这只将近一吨重的咸水鳄被用起重机吊走,并被移交到砂拉越州的林业部门,预计最后将由负责野生动物的政府机关处理。据报道没有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