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神奇“吞噬之石”:把游客吞进去又吐出来

2017-09-07 10:19:03 首页

  The Pedra Que Engole,也被称为“吞噬之石”,坐落于巴西首都往南270公里的特林达迪,乍一看就是个由石头形成的小型瀑布,没什么稀奇的。

u=3251184652,3140196023&fm=27&gp=0.jpg

网络配图

  然而这个看似平常的景观其实暗藏玄机。这个玄机被发现后,迅速吸引了大量喜欢冒险的游客,让“吞噬之石”成为巴西新晋最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

  原来,当你穿过小瀑布,并挤入两个石头间的缝隙中后,水流会将你从明亮的外部推入一个黑暗的山洞,仿佛让你“穿越到异世界”。而从外面看,你就是被石头“吞噬”了。

timg123.jpg

网络配图

  更好玩的是,在经历了短暂的“激流勇进”后,这石头还会把你再“吐”出来。石头里其实是非常光滑的斜坡,顺着水流滑下去后,你会进入石头下方的河流中,然后沿着河流从石头里游出来,就重见天日了。

  这个有些小恐怖却又十分好玩的景点收获了无数游客的点赞,许多人把它列为在巴西“一定要去”的景点之一。不过幽闭恐惧症患者还是不要尝试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