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太后为何能年老不衰?只因用了这两样东西

2017-09-19 10:26:34 首页

  说起慈禧太后,作为晚清政权的实际统治者,在位期间却极其奢侈无度,完全不顾平民百姓的生死。慈禧自17岁入宫,凭借其美貌与智慧赢得咸丰帝的宠爱,晚年的慈禧,虽然已经年老,但丝毫不见老去的迹象,而这得益于慈禧的日常饮食,在他的日常饮食中,有两样东西十分重要,正是这两样东西使得慈禧看起来一直年轻貌美。

1.jpg

网络配图

  第一样东西就是苹果。苹果可以使人的皮肤光滑细腻,具有弹性,因此长期食用苹果可以达到美容的效果。慈禧每天都会吃大量的苹果,不过慈禧并不是全部吃掉,每个苹果仅食用一小口就被她扔掉了,每天因浪费的苹果就多达几百个。此外,慈禧还喜欢吃西瓜,不过她仅食用西瓜最中间的那一小块,其他的也全部扔掉。皇宫中每天供给慈禧的水果数量十分庞大,而且慈禧还要求是最新鲜的,稍有坏迹,便会被她随手扔掉。

1.jpg

网络配图

  第二样东西就是人奶。慈禧在皇宫之内养有很多奶妈,这些奶妈为慈禧提供专门的奶水,慈禧每天都会喝一两碗人奶,以达到滋养的效果,为了挑选这些奶妈,慈禧会派人专门出宫,寻找那些年纪较小,刚生育完孩子的母亲,这些奶妈被挑进宫来,每天大鱼大肉的养着,以供慈禧随时需要。而这些奶妈一旦进宫,就很难出宫,命运可想有多悲惨了。

20150110091215_TRnit.thumb.700_0.jpg

网络配图

  慈禧在死后依然不忘为自己美颜,将硕大的夜明珠放在自己口中,以保持自己尸身不腐。据说孙殿英在打开慈禧墓时,发现慈禧的皮肤依然有弹性。只不过即使容颜保持得再好,最终也被孙殿英盗之一空,自己的尸身也惨遭侮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