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时刽子手是如何炼成的 一颗人头能赚多少钱

2017-09-22 11:56:02 首页

  古代刽子手是一份特殊的职业,而且据说赚钱很多。刽子手能赚多少钱,其实与他杀人数量是分不开的,杀的越多赚得也就越多,有基本工资,同样也有绩效考核,那么在刽子手的人生中,一颗人头究竟值多少钱呢?

7e131c5367f44ce9ae4ccac743262f9b20170622151818.jpg

网络配图

  清朝晚期的刽子手是一份高收入的工作,除去基本工资以外,还能拿到绩效工资,当时刽子手每砍一颗人头,就会得到4个银元的补助,这在当时相当于一个长工半年的工资。不仅如此,中国人忌讳死无全尸,犯人的亲属为了给亲人留个全尸,一般都会贿赂刽子手,希望他们能不把脖子彻底砍断,这也给刽子手增加了很多灰色收入。即使赚钱,刽子手也是杀人的职业,难以想象什么样的人才会喜欢这样的职业呢?

6c64dfbc16f54ae681082f4486d3bf3720170622151818.jpg

网络配图

  刽子手一般出身穷苦,为了生活他们从小就要拜老刽子手为师,往往要经过几年甚至十几年的训练,才能正式出师。小刽子手从入门开始就要练习杀生,当然他们杀得不是人,而是一些鸡鸭鹅狗猫之类的小动物,到后来会逐渐杀一些大型动物,这样做主要是为了练胆儿。

1.jpg

网络配图

  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刽子手,仅仅有胆量是不够的,还要具有一手好的刀法,他们练习时会在冬瓜上画一条线,什么时候沿直线能够把冬瓜一刀两断,干净利落,这砍头刀法才算练成。其实这样做主要是为了用户体验,因为如果要是在行刑过程中,一刀没砍死犯人,还要再砍几刀,那犯人得有多痛苦呀?!其实如果不是被生活所迫,就算给你再多的钱,你也不会愿意让自己的双手沾满鲜血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