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有多狠毒?她的奶妈竟没一个活着离开的

2017-09-25 10:28:14 首页

  贪慕享受的女人总是喜欢败家,作为晚清的第一女人,慈禧的生活使出了名的,光从她60大寿的花费超过1000万两白银,足以看出这个女人有多么的奢侈败家。女人都爱美,慈禧更是如此,为了保住自己的年轻美貌,慈禧更是在民间搜寻永葆青春的方法。很多方法试了都不太灵验,唯独有一种方法,慈禧十分喜爱。那就是每日喝人奶,还得需要刚接的,有温度的。

1.jpg

网络配图

  清朝皇宫内,有奶水的人少之又少,晚清的几个皇帝在这方面都不行,以至于宫内有奶水的妃子很少,根本满足不了慈禧,更何况小皇子也得需要奶水。于是慈禧便在民间搜寻有奶水的女子。于是慈禧后宫之内便多了一种有奶水的宫女。我们暂且叫这些女子为奶妈。这些奶妈还有自己的孩子要抚养,但是慈禧每日的需求量很大,不仅要喝,有时还要洗人奶浴。

1.jpg

网络配图

  所以慈禧太后为了能够喝上充足的奶水就派人去民间掳掠女子,这些女子来到宫里之后需要给慈禧太后供应奶水,而且她们后来的命运也是十分的悲惨。虽然自己很不情愿,自己的亲生孩子都没有奶水喝,还得把奶水留下让慈禧太后喝,很无奈,但是慈禧太后以砍头相逼迫她们也只能顺从。

1.jpg

网络配图

  可悲的是尽管这些奶妈为慈禧尽心尽力,但是她们基本上没有什么好下场。慈禧为了不让外人知道她用人乳这件事情,奶妈们基本上被想活着离开皇宫,可谓残忍至极,毫无人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