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比西施还要美丽 却被所谓的“真诚善良”害死了

2017-09-29 17:45:00 首页

  战国时期,魏国国王向楚怀王赠送了一名美女,她眉清目秀,比西施还要美丽,楚怀王特别喜欢她,取名为珍珠,楚怀王原本有一个爱妾叫郑袖,珍珠未来之前,楚怀王整天和她在一起,今天来了一个珍珠,怀王就对她疏远了。郑袖对此十分恼火,她只好忍了下去。

2_副本.jpg

网络配图

  有一天,郑袖偷偷的对珍珠说,大王十分喜欢你,也很疼你,不过大王对你的鼻子不是很喜欢,大王曾在我面前说了几次,所以你以后在大王面前一定要把鼻子捂住。珍珠其实不知道,这是郑袖的一个圈套,从此珍珠在大王面前总是捂住鼻子,做出难受状。

1.jpg

网络配图

  怀王莫名其妙,便找郑袖问此事,开始郑袖故意装出一副迟疑的样子,怀王说,有什么就说出来,郑袖说道珍珠在我面前说大王有体臭,并说特别难闻,所以就把鼻子捂住了。

2.jpg

网络配图

  楚怀王听了郑袖的话,勃然大怒,将珍珠的鼻子割掉了。这可是一场赤裸裸的宫廷剧呀,有时候所谓的“真诚”是能害死人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