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纣王那么宠爱妲己为什么没有与妲己生养孩子?

2017-10-09 17:23:09 首页

  苏妲受到纣王独宠数十年,之所以没有为他生个一儿半子,目前主要有以下几种说法。

  妲己1.jpg

网络配图

   第一种说法,苏妲天生不能生育。

  一是苏妲身体发育不完全,或是生殖器官有缺陷,导致无法怀孕。二是苏妲因流产等意外因素,导致无法再怀孕。如果是这样,依靠当时的医学条件,苏妲再美再年轻,也是无法生育了。

 妲己2.jpg 

网络配图

   第二种说法,苏妲不愿意生育。

  一是苏妲早有心上人。据说,苏妲是被逼进宫的,而她在没有进宫之前有喜欢的人,这个人的名字叫伯邑。尽管进宫后,苏妲受纣王的宠爱,但她和纣王其实是同床异梦,她心里念念不忘的还是初恋情人伯邑,因此,她以“拒绝”生育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感。

  妲己3.jpg

网络配图

   二是苏妲不是有心人。据说,苏妲是以“间谍”身份进宫的,目的是为了报复商朝,她用自己的身体迷惑纣王,鼓动他花天酒地、无恶不作,把商朝大好江山整没了。这样心里怀恨之人,自然也不会给他生孩子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