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照上能撩暖男 下能撕渣男 既女神又爷们!

2017-10-10 11:50:46 首页

  她是宋朝的第一女神,同时她也是为豪迈的山东女汉子,她就是李清照。她曾“词压江南,文盖塞北”,是宋代“婉约派”第一女词人,是“词国皇后”,是柔情与豪气并重的千古第一才女 。同时,喝酒、赌博、打架这些女汉子的标签也牢牢地贴在她的身上。

8-16060616393aV.jpg

网络配图

  李清照同学出生在山东济南的一个知识分子家庭,老爸李恪更是能和苏门四才子一起喝酒撸串的好基友,发条动态苏轼都会点赞的存在。

  生在这样的环境里,造就了李清照一代女神的气质,同时李清照也不缺山东女子的那种豪迈之情,简单地说,就是李清照既能当女神,又能当女汉子。

  所以以后大家要记得,大明湖畔不止有夏雨荷,还有李清照。

  李清照的爱情始于她17岁那年的元宵灯会上,也就是古时的情人节

  那天晚上,李清照和官二代赵明诚在绚丽的花灯下面相遇了,哟,男的帅,女的美,于是他两就勾搭到一块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赵明诚就提着大包小包去拜访李府,李清照老爸一看,长得不丑。

  又一打听,家里是当官的,官还不小,正好门当户对,当时就拍板,准备领证结婚吧。

  婚后,李清照同学呢,照样不闲着,时不时地给单身狗们撒波狗粮。

8-16051Q21233927.jpg

网络配图

  这段蜜月时间可以说是李清照这一生最甜蜜的时光了。

  当时,正值靖康之耻,北宋灭亡。时任南京市市长的赵明诚因部下的造反,弃城而逃,最后在羞愧中死去。

  深受打击的李清照,带着丈夫生前的视若生命的古董在战火中流亡,期间她遭遇了各种刁难。

  在这种情况下,当时49岁的李清照看走眼改嫁给了渣男赵汝舟,婚后李清照才发现这位渣男娶她是为了图谋她的那些古董。

  这位渣男在发现大部分古董都已遗失,便对李清照拳脚相加,意图逼死李清照,霸占剩下的古董。

  可李清照这位山东女汉子,哪是那么好惹的,岂容你鼠辈欺凌?

  于是,李清照便暗中搜集这位渣男的犯罪证据,找到后一举将他告到了最高法院,最后渣男被流放千里。

  这还没完呢,离婚,必须离婚。

1.jpg

网络配图

  在当时女子状告状告丈夫,提出离婚是要坐两年牢的,李清照依旧果断地做啦。可以说是给现在大家对付渣男提供了一个思路。

  最后李清照做了九天牢,就被朋友给搭救出来了。

  她,兴起敢写闺房艳词,愤起敢撕渣男小人,从不为世俗的藩篱而屈身将就,女汉子的人生就是这么彪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