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朱元璋为何没把皇位传给能干的儿子朱棣?

2017-10-11 16:25:48 首页

  朱棣朱元璋是同类人,都有雄才大略,在各大方面都要比朱允火文要杰出,更加适合当皇帝,可是因为血统,给他带来了很大的麻烦,真的是龙子吗?

网络配图

  江山肯定只给亲生骨肉坐,觉得得是纯种的龙种,朱棣可能不是马皇后所生,所以朱元璋不会选择朱棣接班。朱棣可能是一个妃子所生,而这个妃子还可能是少数民族高丽人,究竟是北方高丽人还是朝鲜半岛,很多人都不知道,也有人说甚至是蒙古人。 

3e5a0003801f19f5cb5a.jpg

网络配图

  朱棣在称帝后篡改(太祖实录),把他所有的资料全部篡改,拼命的证明自己是马皇后所生,还拿出很多证据证明他皇帝是合法的,是朱元璋有意传位给他。 

朱元璋

网络配图

  然后朝鲜的一条史料足以戳穿朱棣的谎言,1389年,朝鲜使臣在北平拜访燕王,回国就写了一半(奉使录)。里面说,他到燕府见到燕王,正好那天农历7月15,是燕王妈妈的忌日,燕王不见客,马皇后是八月初十去世,所以朱棣不是马皇后所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