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珅除了爱贪钱之外还有一个癖好历史上只有他敢做!

2017-10-18 16:57:56 首页

  提到和珅,大部分人想到的都只有一个字,那就是贪,贪成为了和珅抹不去的标签,和珅无疑也成为了贪官的代名词。但其实,除了贪财之外,和珅还有一个贪,那就是贪色,和珅的贪色程度不一般,贪色的胆子也不一般,对于皇上身边的女人,他不但敢觊觎,还敢想法设法将其弄到自己的府中享受,这一点除了他恐怕没人敢这样做。

  和珅1.jpg

网络配图

   其实每一个贪官的路程都是一部奋斗史,在掌握权力之前他们能吃苦能做奉献,他们有能力也有才华,正因为如此他们才能走上权力的巅峰,但很多人往往在这个时候就把持不住了,总是想着要把自己之前的辛苦付出十倍百倍地找回来,所以最终选错了路,开始运用权力来充实自己的腰包,也开始运用权力来排除异己。和珅是历史上一个有名的大贪官,他的一生也是这样走出来的。

  和珅生在一个大家族之中,可不幸的是三岁时丧母,九岁丧父,他是被家丁带大的,所以虽然生在豪门,可和珅从小也是受够了他人的冷眼,也是因为童年不幸的遭遇,和珅从小就想要出人头地,还好上天给他一个聪明的脑袋,加上自己又勤奋,很快他便学会了满、汉、蒙、藏四种语言,也精通四书五经,所以年轻的和珅可以说是才高八斗学富五车,人还长得帅。

  和珅3.jpg

网络配图

   和珅参加过科举,但名落孙山,承袭了三等轻车都尉,后来被选为粘杆处侍卫,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血滴子,是清朝一个特务机关,在那和珅得到见皇帝的机会,和珅在乾隆面前将自己的才华展现的淋漓尽致,乾隆很欣赏他,将他提升为自己的侍从

  不过说起和珅的“贪”,其实也只是其本人的一个“大爱好”而已,他的“小爱好”是“色”。

  相传和珅与乾隆爷南巡,扬州盐商供奉了三名美女给乾隆爷,分别是“黑玫瑰”、“小莺”、“紫嫣”,唯独无视了他和珅。为商之人自然以皇上为大,哪知晓官场风云。所以和珅气大,那几个盐商自然最后也没好果子吃了。不过更让和珅气大的是,盐商供奉的三位佳人风姿绰约,貌美如花。让他和珅魂牵梦绕,整日思念。

  和珅7.jpg

网络配图

   尤其以其中“黑玫瑰”让和珅动心,此女气质独特、肤色如玛瑙缎,又加上身材结实,一是让和珅为之倾倒。所以后来是绞尽脑汁,千方百计把这三名女子从深宫中“解救”了出来。更是把“黑玫瑰”单独安置在淑春园,整日里与她翻云覆雨、享尽风月。

  敢给皇上戴绿帽,古今恐怕就只和珅一人了。更别说和珅的儿子丰绅殷德还娶了乾隆爷的女儿。

  和珅虽然多情,但他并非无情,对于每一个妻妾都非常好,也都付出了真感情。和珅被赐死后,两位妻妾因痛不欲生,选择了自杀殉情,并留下了感人至深的诗词。单凭这一点,很多人难以望其项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