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物扔地里一千多年没事 村民搬回家竟怪事连连

2017-10-19 14:18:20 首页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而且有些事情我们永远也解释不清楚。上世纪七十年代,湖北荆门、四川彭山县农村就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这些事情与野地里扔的一样东西有关。这东西是什么呢?是砖。

  湖北荆门掇刀区的袁集,在汉代是当阳县县城。东汉末年,当阳县治西迁,这里便废弃了。一年多年过去了,当年的县城早已不见踪影,但袁集的田野里散落着大量青砖。

3e5a0003801f19f5cb5a.jpg

网络配图

  这些砖集中在一个叫谭店岗的地方,整砖,半头砖到处可见。那些砖比现在的砖要大许多,上面还有精美图案。村民见那么多砖没人要,就纷纷搬到家里,有的砌猪圈,有的垒鸡窝。谁知,村民把砖用了之后,竟然怪事连连,不是家里有人病,就是有人疯,最严重的会死人。村民觉得是那些砖惹的祸,把猪圈、鸡窝拆了,把砖又扔到地里,怪事才慢慢消失。

3e5d0001df053abe0a43.jpg

网络配图

  无独有偶,四川省彭山县莲花坝也有类似事件发生。上世纪70年代,有四户林村民从皇坟山搬了一些砖。这些砖很大,很结实,村民便用这些砖砌猪圈、修厕所 ,作磨刀石,还有一家铺了地面。

  谁知没过多久,这四户人家都怪事连连。用砖砌猪圈那家,猪从圈里跑出来,跑了好几里路,就像后面在有人赶。用砖修茅厕那家,一个人去趟茅厕,突然之间就疯了。用砖当磨刀石那家,刚磨完一把刀,家里就死了人。用墓铺地板那家,老人一下子得了腰疼病,而且越来越严重。村民觉得不对头,赶紧把砖拆掉,丢得远远的,结果一切恢复正常,只是死了人的那家,人死不能再复生。

3e66000332905a670a68.jpg

网络配图

  后来,村里来了专家,到皇坟山一考察,说出来的话更吓人。专家说那里有一座古墓,可能是刘备的墓,墓已经被盗了,那些砖是墓砖。村民一听,全都吓得够呛,闹了半天,砌猪圈、修厕所、铺地面用的砖都是墓砖,难道有怪事发生呢!专家还说,古墓里的东西都是文物,动不得,谁动谁就犯法了。村民听后,更害怕了,赶紧到山上,把被破坏了墓门修好,还派专人看护。

  从那以后,村民家里没有怪事发生了,可皇坟山却热闹了,一些“寻金”者经常在晚上光顾,在皇坟山周围挖了几十个大坑,也不知挖到没挖到东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