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地宫发现千年美人 她和秦始皇是什么关系

2017-10-20 14:35:53 首页

  秦始皇(前259年农历十二月初三—前210年),嬴姓,赵氏,名政,又名赵正(政)、秦政,或称祖龙[ ,秦庄襄王之子。 中国历史上著名的政治家、战略家、改革家,首位完成华夏大一统的铁腕政治人物,也是古今中外第一个称皇帝的君主。

81548652_22.jpg

网络配图

  秦始皇是出生于赵国都城邯郸(今邯郸),并在此度过了少年时期。13岁时即王位。22岁时,在故都雍城举行了国君成人加冕仪式,开始“亲理朝政”,除掉吕不韦嫪毐等人,重用李斯、尉缭,自前230年至前221年,先后灭韩、赵、魏、楚、燕、齐六国,39岁时完成了统一中国大业,建立起一个以汉族为主体统一的中央集权的强大国家——秦朝,并奠定中国本土的疆域。

  关于秦始皇的地宫,也一直是个困扰人们多年的谜团,存在着各种神奇的说法。至今仍未解开。

32270003c7abc15d97c0.jpg

网络配图

  秦始皇地宫,即对秦始皇陵园,第一次全面的考古勘察始于1962年,考古人员绘制出了陵园第一张平面布局图,经探测,陵园范围有56.25平方公里,相当于近78个故宫,引起考古界轰动。

  秦地宫最早的历史文献记载是司马迁的《史记》:“始皇初继位,穿治郦山,及并天下,天下徒送诣七十万人,穿三泉,下铜而致椁,宫观百官奇器珍怪徙臧满之。令匠作机弩矢,有所穿近者,辄射之。以水银为百川江河大海,机相灌输,上具天文,下具地理。以人鱼膏为烛,度不灭者久之。

3e5a0003801f19f5cb5a.jpg

网络配图

  据说前段时间,有考古学家在秦始皇的地宫发现一具千年女尸,这具女尸保存地比较完好,既然在秦始皇的地宫,可能与秦始皇之间存在关系,那么,她究竟是秦始皇的什么人呢?相信专家会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答。不过,很多专家都称,目前我们还没有能力完全揭开秦始皇陵的真面目。

  看来秦始皇的能力真的超出我们的想象之外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