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监最恐惧的事:帮皇帝嫔妃洗澡简直生不如死

2017-10-20 16:33:57 首页

  太监面不生明须,喉头无突,声变变细,说话女声女气,举止动作似女非男,成了“中性”人。这个畸形的职业在古代由来已久,有两千多年的历史,而随着封建帝制的不断完善,太监这种职业的定位也越来越清晰,那就是皇室的家奴,专门用来服侍皇室成员和后宫妃子。

  太监.jpg

网络配图

   其实,太监并不是中国的特产。在古代埃及、希腊、罗马、土耳其、朝鲜,乃至整个亚洲都有太监。只是,中国的太监制度是最根深蒂固的。

  皇帝为了防止后宫出乱子,需要用到不男不女的太监,这宫里除了伺候娘娘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而有些事情是粗活累活,宫女力气小干不来,只能让太监来干。

  刚进宫的娘娘会把太监当半个男人看,但久而久之,习惯了宫里的生活,就会把太监完全当成“男儿相的女人”。所以,在很多事情上她们并不避讳让太监来干,比如洗澡。

  太监1.jpg

网络配图

   有些人可能会很奇怪,因为在他们看来给皇后嫔妃洗澡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怎么会有人不愿意呢?怎么会让他们难受呢?不就是帮皇后嫔妃洗澡她们放放水,递递毛巾吗?顶多也就擦擦身子吧。这种想法是十分错误的,因为嫔妃们在洗澡时候是一动不动的,从来不会亲自动手,由太监们来帮忙擦洗。为了将全身各处都洗干净,则不免要挪动,翻来覆去的挪动一个人,就算其是体重较轻的女人,也是十分累的。再加上在挪动的过程中难免会触碰到敏感的地方,要知道即使太监被阉割过了,但女性身体对他们的天然吸引还是存在的,但他们又不敢有任何不对的表情,所以让他们十分的难受,身心俱疲。

  太监2.jpg

网络配图

   据中国最后一位太监孙耀庭(当过末代皇后婉容的贴身太监,知道许多宫中秘闻)介绍,清宫里的娘娘们每到夜里都有个癖好,那就是很喜欢洗澡。娘娘们爱洗澡的原因,大概是深宫无聊,不如洗干净点,万一皇上来了呢?

  洗澡毕竟是很隐私的,旁人是不能轻易接近的,这可苦煞了公公们。好在娘娘们洗澡时间长,给他洗澡的太监可以乘隙休息,省出些力气帮娘娘挪身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