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人死之后的真相:人死后到底会去向哪里?

2017-10-20 16:52:51 首页

  人死了到底会到哪里?其实这么多年并没有定论,因为没有一个死掉的人活过来,对死后的情形加以详细的描述。没有人有死过的经验。我们缺乏一个死人的真实陈述。于是,所有关于人死后会到那里都局限在一个假想之中。

 死人.jpg

网络配图

    无论是中国儒道文化系统还是佛教系统,都有关于人死后将会去向哪里的表述,甚至是成系统。按照中国民间流言,人死后会进入阴曹地府,据说鬼有鬼话,人听不懂,于是便有“鬼话连篇”这个成语。在佛教那里,人死后也将入地狱,据说深的有十八层。但无论如何,这些都是人创造出的一种文化,是一种梦幻式的假象。

  还有人说有通灵人能够通向阴间,得知鬼魂的行踪。他们生活在现实的生活当中,但是有一双看破一切的眼睛。他们能预测到人的死亡。这种事情其实也得到很多印证,看似很靠谱。但是,也被颇有疑点。因为所谓的通灵人猜测其实是也是一种概率性事件,他们也有看走眼的时候,也许偶然一次就蒙对了。普通人也有这样的能力。

  死人1.jpg

网络配图

   目前从科学上作出的相对比较可靠的一个分析结果是,人死后,脑中的电子信号尚且没有完全中断。有人看到鬼影,可能与此有关。如果这个发现是真的,那就是说人死后,人的灵魂还可能继续存在,这些大脑中没有消失的电子信号处于怎样的状态,将是破解死后是何种状态的一个突破点。可惜的是,目前还没有什么进展。

  以前,朋友曾说,他有一种奇怪的幻想:人死后可能会回到童年时代,钻入记忆的时空。也就是时空可以倒过来。当时,我有些不可思议。可是,现在当陷入死后将去何方这个难题的时候,我越来越看不清这个世界。也许真是如此呢?谁又能轻易否定。

  死人2.jpg

网络配图

   很多年前,有人坚定不移地相信地球是宇宙的中心,可是后来哥白尼让人们坚定以为太阳才是中心。很多年前,有人坚定地以为知识来自于外界,而康德则让人们相信知识也来源于我们自己。一切都是一种假象,那个“物自体”到底是什么样子,谁能说得清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