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有个神秘十三子 他活着铁定是秦二世!

2017-10-21 09:15:40 首页

  世界上有一个高危职业,这个职业一不是军人,二不是警察,更不是加入什么社团组织,而是当皇帝,中国的历史上,一共有500左右个皇帝,但至少有一半的皇帝死于非命。

  我们都知道,秦始皇一共有20多个儿子,可是在历史上留下姓名的只有“两”个,一个叫扶苏,另一个叫胡亥。扶苏是长子,他有德有才,最大的毛病是不怎么听老爹秦始皇的话,秦始皇以暴政治国,而扶苏则主张以仁义治天下,父子二人尿不到一个壶里,故此,秦始皇眼睛一瞪,你小子不听话,那就到上郡监督军队,协助大将蒙恬修筑长城、抵御匈奴去吧。

3e5a0003801f19f5cb5a.jpg

网络配图

  而秦始皇的第18个儿子胡亥虽然才能差点,品德有缺,但会来事儿,故此,能得到老爹秦始皇的喜爱和欢心,但秦始皇果真雄才伟略,他喜欢胡亥,却不溺爱,他绝不能拿江山社稷来开玩笑。

  公元前210年,秦始皇在巡游途中身染重病,病逝时,他还是发了一道诏书,命扶苏回来继承皇位。

  可是悲催的是,奸诈的赵高,伙同李斯扶持胡亥上位,扶苏被逼身亡。胡亥上位后,他倒行逆施,赵高把持朝政,将一个好好的大秦江山很快就弄得倒台子了。

  我们查历史资料的时候,知道了一件事情,秦始皇有20多个儿子,难道他们中就没有论才华,超过胡亥和扶苏的人吗?

  真有,这个人就是秦始皇的第十三个儿子(因为名字在历史中湮灭,我们就称呼他为龙子),龙子天资聪颖,问一答十,深得秦始皇的喜爱,故此,他还在幼年时,估计(8岁到15岁之间)就跟随秦始皇去出游了。

2.jpg

网络配图

  秦始皇出游,一是:巡视自己的国家,加强皇帝政权的领导;更重要的是寻找不死之药。当然,让随行的龙子长见识也是很重要的一项内容,秦始皇带着龙子出行,很显然是想重点培养他,然后让他尽快地成长,然后继承自己的皇帝大位。

  可是不幸的是,秦始皇在一次巡视的时候,这位龙子病逝,有人说是得瘟疫而死,也有人说被人刺杀,秦始皇白发人送黑发人,他真是伤心欲绝,便命令手下的卫队抬着龙子的棺材,准备回咸阳安葬,可是行到大城的时候,四根棺材绳“咔嚓”一声,同时而断。

  随秦始皇而行的大臣们上前奏,绳断棺落,说明这里是风水宝地,龙子就应该葬在这里。秦始皇思前想后,又查看了一下大城的地形,觉得将龙子葬在这里,让其入土为安,应该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龙子的棺椁被葬在大城的郊外,随后,坟墓上面,堆放了一座高出地面5米的封土,这座面积约2000平方米的巨大坟墓建成后,当地人都称其为龙冢。

3e5d0001df053abe0a43.jpg

网络配图

  龙冢绝非一座简单的坟墓,当地的老百姓一旦有什么事儿,就去龙冢相求,因为百试百灵,故此,这座大墓,就被当地人视为百姓们的“守护神”!

  虽然盗墓贼知道龙子的棺材中,必有宝物,可是百姓们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不可能让盗墓贼盗窃龙冢,让祖祖辈辈保佑自己的“圣物”受损。

  故此,这座龙冢历经两千多年,并没有被盗墓贼光顾,应该说是一桩了不起的奇迹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