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吕后和武则天还狠的女人 后人骂她死的太简单

2017-10-21 10:45:19 首页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天生就是温柔的。到那时还有一句话叫做“女人心,蝎尾针”,你要是把女人惹急了,那女人发起狠来可真的是一般人受不了啊!比如汉朝吕后唐朝武则天,一个发明了“人彘”,一个创造了“骨醉”,哪一个都让人浑身一颤啊!

  “人彘”是吕后在刘邦死后,对刘邦的爱妾戚夫人做的,将戚夫人的四肢砍去,双眼刺瞎,嗓子弄哑,扔到猪圈里。最后还让自己的儿子刘盈去参观,当刘盈知道那个在猪圈里蠕动的球状物体就是戚夫人的时候,被吓到了,最后一病不起。吕后也算是自己作死作死了儿子。

吕雉

网络配图

  而武则天的“骨醉”是在吕后“人彘”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就是把“人彘”泡到酒里面,一点点让酒浸入骨髓,直到死去。

  但是,如果要论历史上第一毒妇,那吕后与武则天与这个女人比起来就差远了,她就是汉朝时期广川王刘去的爱妾昭信。

  昭信是刘去的爱妾,原本十分的受宠,但是花心的刘去没多久就移情别恋,喜欢上了昭平和地余,从而冷落了昭信。于是昭信的嫉妒心被勾起来了,开始了一场女人之间的撕逼大戏。

3e5a0003801f19f5cb5a.jpg

网络配图

  昭信先是诬陷昭平与地余二人与别人私通,并且伪造证据,使得昭平与地余失去刘去的宠爱,被打入冷宫,并且是交给昭信处置。

  于是昭信开始了疯狂的报复,对二人使用了惨绝人寰的“椽弋”这样的酷刑:烧刀灼溃两目,然后生割两股,最后削铅灌其口中等等。还有一些极端的手段,总之是慢慢将人折磨到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最后在万分凄惨中死去。

3e5a0003801f19f5cb5a.jpg

网络配图

  最后,刘去犯事被贬为平民,还被流放边远之地,因为受不了,刘去在途中自尽了。而昭信也深知自己罪孽深重,这么多年得罪的人不在少数,昔日自己用那么极端的手段折磨别人,现在自己的靠山也倒了,这要是被仇家报复,别人指不定怎么着自己呢,于是也跟着刘去一起自尽了。

  后人对于昭信这种死法,纷纷表示太轻松了,太便宜她了,应该让她也尝遍各种酷刑才算对得起被昭信折磨致死的人们。

  武则天的“骨醉”,吕后的“人彘”,还有昭信的“椽弋”,你觉得哪个更狠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