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公主被驸马当奴隶使唤 还被棉被活活闷死!

2017-10-21 17:51:10 首页

  新城公主唐高宗李治的亲生妹妹,兄妹关系很好,但是由于新城公主与武则天皇后有过节,在新城公主去世前一段时间内她与李治的关系淡了些。

3e5a0003801f19f5cb5a.jpg

网络配图

  新城公主二婚嫁给韦正矩,一个为权为势而活着的男人。一跃成为驸马的韦正矩以为自己娶到公主就可以在自己的仕途上之路上畅通无阻,但是由于新城公主与武则天有过节,他也被连累,由于李治头疼症越来越剧烈,便将朝堂大事交给武则天管理,在这其中武则天慢慢的掌握了朝政,因为新城公主与武则天关系的原因朝堂大臣对韦正矩都不待见,嗤之以鼻的表情显而易见。

3e5d0001df053abe0a43.jpg

网络配图

  这时韦正矩就发现自己娶了个公主不但对自己的仕途没有帮助而且成为自己升官发财的绊脚石,于是对新城公主经常冷言冷语,气的新城公主哭泣。在一次针锋相对中新城公主进宫面圣,打算告韦正矩的状,这着实把韦正矩好吓,害怕受牵连。但是武则天的阻碍新城公主并没有见到李治的面,而且像这种家眷之事也理应由皇后处理,看到新城公主受气武则天乐得看戏自然是不了了之。

3e66000332905a670a68.jpg

网络配图

  新城公主回来后,韦正矩看到她神情低落便知告状不成,同时更加认定新城公主失宠,现在无权无势,日后对待新城公主更是变本加厉。

  后新城公主病重,在一次争吵中驸马大怒下手用棉被闷死了新城公主,原本韦正矩以为新城公主一死,自己仕途路上就没有绊脚石了,可是这种作案手法太医如何不知,自然告到了李治那,而李治唯一的妹妹惨死更是大为生气,下令彻查,最后水落石出韦正矩被砍头为新城公主偿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