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古代历史上男子是如何判断女子失贞的?

2017-10-24 15:04:15 首页

无论是中国,还是外国,男人对自己老婆的贞操都十分的看重。因此,很多女子把自己的贞操看的比生命还重,即便是这样,男人们还总是怀疑女子失贞,于是在古代便盛行起来验证贞操的的方法,还不是仅中国有,世界各国都有这样的奇葩事件。

mp682842_1421286412893_3.jpg

网络配图

  在中国,比较出名的就是守宫砂,这是一种可以验证女子贞操的药物,据说只要把这样的药物涂在女子身上,什么时候都不会掉下来,比千年墨水还管用,但只要与男子发生关系,便立刻消散的无影无踪。真不知道这东西是不是真的,也不知道男人适合不适合用。

4.jpg

网络配图

  在墨西哥就也有检验女子贞洁的事情,不管女子有没有失贞,都需要在婚礼上坐一下椅子,以证明自己是非常有贞操的,事情并没有就这样结束,等入洞房的时候会有老公和专门的人员检验,如果失贞了,马上离婚,这才是真正的闪婚。

u=2717193460,2889200924&fm=26&gp=0.jpg

网络配图

  另外,在一些中东国家是看女子新婚之夜有没有“落红”,如果没有,就被视为不贞洁的女子,新郎是可以将女子处死的。还有一些少数民族,对女子贞操的要求比较残忍,直接实行“割礼”,所谓“割礼”就是把女子的敏感部位割掉。还有一些少数民族会把新娘放在厕所里呆上一夜,如果女子恶心呕吐,这就证明女子不贞洁。这些方法真是奇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