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无艳为什么能让齐宣王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2017-10-30 17:06:45 首页

  提起钟无艳,估计大部分人都不陌生,郭德纲的相声《丑娘娘》让她火遍了大街小巷。如今最火的手游王者荣耀,更是让无数王者控成为了她的粉丝。这位铁锤妹妹在王者中是一位非常不受欢迎的角色,石化技能让对手恶心到吐。不过对于操控者来说,铁锤妹妹可是一等一的好用。历史上的钟无艳和王者中的铁锤妹妹差不多,属于臭豆腐类型的。这位钟小姐长得奇丑无比,不招人喜欢,却聪慧能干,齐宣王都被折服,立她为国母。那么丑娘娘钟无艳何以能让齐宣王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钟无艳.jpg

网络配图

    钟无艳,又名钟离春、钟无盐,齐国无盐人(故地在山东东平县),是中国历史上的四大丑女之一。后世称丑女为“无盐女”就来源于此。那么钟无艳到底有多丑?据说,这位钟无艳生的一副男人相,额头突出,眼睛下陷,鼻孔上翻,皮肤黝黑,头发稀疏,身材比例失调,还长着男人般的喉结,简直如母夜叉一般。由于长得丑,所以直到四十岁钟无艳都没有嫁出去。不过钟无艳并不在乎世俗的眼光,她认为自己嫁不出去不是自己丑,是大家没眼光,她立志要当王后。

 钟无艳1.jpg

网络配图

   为了寻找自己的真命天子,钟无艳在四十岁这年,收拾行李就去了齐国首都。他来到王宫前,直言要面见国主齐宣王,声称要给齐宣王当王妃。这位齐宣王也不是什么明君,整日沉迷于酒色,不务正业,把齐国治理的乌烟瘴气。出于好奇齐宣王接见了这位毛遂自荐要当王妃的奇女子。钟无艳见到齐宣王后,直言时弊,大谈治国之道,其才华让齐宣王暗暗折服。不知是被钟无艳的执着感动还是被她的才华所吸引,齐宣王真的拜倒在钟无艳的石榴裙下。钟无艳因此创造了中国版的灰姑娘与王子的爱情童话。

  钟无艳2.jpg

网络配图

   钟无艳入宫后,展露出惊人的才华,成为齐宣王的贤内助。在她的推动下,齐国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大齐国力蒸蒸日上。齐宣王也被她收拾的服服帖帖。其实,谁遇到如此一位母夜叉都会被收拾的服服帖帖。当然,齐宣王愿意立钟无艳为王后,对其言听计从,其根本原因是因为钟无艳有才有德,既能挽救大齐的衰微,又能树立德行,钟无艳就像他的一面镜子。其实,和大齐的江山比,钟无艳美与丑已经不重要。有句话叫:“娶妻娶德,纳妾纳色”,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就像很多男人在外面频频找女人包小三,但正妻始终是不漂亮但很贤惠、愿意踏实和你过日子的原配。钟无艳就是那种可以过日子的女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