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五大屠城高手 百万人屠白起竟不能上榜

2017-11-01 17:00:12 首页

  封建社会视人命为草芥,每当战争爆发,无辜的老百姓就会遭殃。每当城破之时,城中守军和百姓往往会被屠杀殆尽。下面给大家介绍中国历史上五大屠城高手,武安君白起这位百万人屠上不了榜。

  第一位,忽必烈。在历史上吹嘘他的武功、军队时,可不要忘了这位大蒙古国的末代可汗、元朝的开国皇帝手下的几千万亡灵。他继续推行种族灭绝政策,跟他的前任成吉思汗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在灭亡南宋时,他每下一城必屠尽城中百姓。挖掘南宋历代皇陵,其后竟将诸帝骸骨,弃于荒郊,其手段令人发指。按照族别和地区划分等级,汉人为最低等,杀汉人不用偿命。据统计忽必烈在中国北方直接屠杀了1800万人,南方被屠3000多万人口,唯一没有被屠城的就是南宋四川小城钓鱼城。

3e5d0001df053abe0a43.jpg

网络配图

  第二位,成吉思汗。有人说他一代天骄只识弯弓射大雕,在我看来他不仅会射雕,还是杀人。成吉思汗的部队所到之处,只要不降,一律屠城。在攻下金国首都北京时,屠杀一百多万人口,屠城后城中再也见不到活人。在中亚地区几乎杀光了所有国家人口,保守统计至少有1000多万人口。

3e5d0001df053abe0a43.jpg

网络配图

  第三位,多尔衮。在人们为这位摄政王与孝庄太后绯闻津津乐道时,可曾想过这是一位杀人不眨眼的狂魔。他和蒙古人一样残忍,仿佛是上帝派来惩罚汉族的魔鬼。努尔哈赤共杀辽民300多万,而他的儿子多尔衮在满清入关后屠杀了至少3000万的人口。所以我们今天在看清宫戏时,不要被满清盛世蒙蔽了双眼。

  第四位,张献忠。这位“杀人魔王”屠四川可不是闹着玩的,成都一百多万人口被屠杀殆尽,惨烈程度可想而知。如今很多人想为这个杀人狂魔洗白、澄清,在我看来简直是对四川人民的侮辱,甚至有些地方竟打出张献忠的旅游路线,简直是自取其辱。

曾国藩

网络配图

  第五位,曾国藩。晚清四大名臣之一,湘军的创立者和统帅者。现在很多人把曾国藩吹捧的很高,什么治国平天下之能臣,甚至有人把他跟明代第一神人王阳明相提并论,简直就是对王守仁的侮辱。在与太平军作战时,每下一城必屠尽居民,就单单南京一城死者超过50多万。现在南京小孩夜哭,妈妈说“曾剃头来了”,小孩就不哭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