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死后都无法安生 墓穴被盗尸骨竟被泡在污水

2017-11-10 17:01:30 首页

  康熙帝在位的时候做了很多有利于老百姓的事情,就单这“永不加赋”一件事,就可以让后人去称赞这位皇帝,然而现在这位皇帝的尸骨,却是在下水沟中这又是为何呢?

  就现在来说,康熙这个名字对于每一个人都不陌生,因为他做的贡献是巨大的,杀鳌拜,收台湾,在电视上更是频繁的出现这个人物,可是在真正的社会中,谁能想到这位康熙帝的尸骨,竟然是泡在污水中。

康熙

网络配图

  康熙帝当时治理下的朝代,百姓安居乐意,国家也是富裕充足,这让很多人都想到了,康熙在陪葬的时候必然会有昂贵的物品,盗墓军阀孙殿英在1982年,挖了不少皇亲国戚的墓,之后他开始瞄上了康熙,在进入康熙的墓地之后,因为有人挖开了水道,大量的黄水涌了进来,孙殿英也打道回府放弃了这位帝王。

72b694d534dc48ba9bdf79667f583b56_副本.jpg

网络配图

  不过康熙的墓最终还是没有逃过一劫,在新中国成立之后,很多人地方开始出现闹饥荒,出现了很多饿死人的事情,这个时候又多了很多发死人财的人,当时河北遵化一带,就有一群专门挖墓盗财的,他们盯上了康熙墓之后开始了小心的筹划。

14839525591544_副本.jpg

网络配图

  一伙人成功的进入到了景陵地宫,真的是席卷的干干净净,最让人可耻的就是,这群盗墓团伙,将康熙和他妻子的尸骨,都从棺材中扔了出来,这群人离开之后,为了不留下踪迹,特地将景陵外的水道引了进来。

  而现在的景陵至今还关闭的原因就是,地宫中已经被水淹没,很多建筑也已经倒塌,也无人再敢进去看这位帝王,据景陵被水淹没已有60年的时间,真的是让这位帝王死都无法安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