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逆天!千年女尸死前 曾在古墓中产下活婴

2017-11-18 17:58:56 首页

  女尸复活这的事情真的存在吗?就在近日,考古学家在一处古墓中发现了一具女尸在她的身旁有一具活婴,根据专家们的对女尸的全面研究推测女尸死前是被活埋的,而体中的婴儿在古墓中产下,据说有14斤简直逆天了。

千年女尸

网络配图

  专家们在一处古墓中发现的墓室和一具保存完好的干尸。女墓主人面部狰狞,大张着嘴,四肢弯曲,像是生前遭受了很大的痛苦,让人看了也是毛骨悚然!是什么让这位三百年前的诰封夫人如此痛苦的离开人世?

  她两腿间那块黑色的粘连物又是什么?为什么一个驻守边关的三品夫人能够在沼泽深处历经千年而不腐至今?她的身上究竟还有多少秘密,专家后来发现在女尸身体中有一个女婴。

千年女尸

网络配图

  所谓活婴不是真的活体女婴,而是说女婴在古墓中的时间推算的当时是个活婴,女尸会生下婴儿也已经够离奇了,而还是千年的话,那不就是更加的恐惧?而千年的女尸可以产下14斤的活生生婴儿是否真实?对此揭开千年女尸产下14斤活婴真实度到底如何?

  科学家们将女尸浸在充满氧溶液的金属箱内。在尸体软化后,经x光透视,科学家发现有胎儿在母体内。经剖腹手术后,科学家取出仍在“冰冻”状态的胎儿,重7公斤。

千年女尸

网络配图

  她在一只特别的器皿记忆体放不久,器官开始运转,心脏开始跳动,婴儿竟“活”了起来。在对母体进行研究后。科学家认为母体是在死亡后立即被雪封起来的。因此体内胎儿“生机”没有被破坏。由于母体感染了一种不知名的病毒而导致死亡,婴儿也在“活”了72小时后,因受同一病毒感染而夭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