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戚继光有个缺点 到现在是男人都不能接受!

2017-11-21 10:36:48 首页

  戚继光,字元敬,号南塘。他年轻的时候在东南沿海抗击倭寇十余年,扫平了多年为虐沿海的倭患,确保了沿海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后来又在北方修建长城,抗击蒙古内犯十余年,保卫了北部疆域的安全。

89447b9a2a4ed3656b6c6cd3fa8ed23f_wmk_副本.jpg

网络配图

  就是这样一位威震中国,战功卓著、成绩突出的抗倭名将,你知道吗?居然怕老婆。

  传说,其部下皆忿忿不平,纷纷表示要为领导教训一下他的这个厉害老婆。

戚继光1.jpg

网络配图

  戚继光被部下所激,命亲兵接老婆入军营。帐内众将皆盔明甲亮,手执利刃,一派杀气腾腾,想给其妻一个下马威。

1-1FH91KF5U8.jpg

网络配图

  不一会儿,其妻来到营帐,见了这等阵势,却无丝毫恐惧之色,反而目光威严,对着戚继光喝道:“唤我何事?”戚继光闻言,胆战心惊,扑通一声跪下说道:“特请夫人阅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