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被无名士卒杀死的名将 张飞竟只能排第二?

2017-11-21 10:42:37 首页

  人类的历史就是一部战争史,在战争中出现了许许多多知名的将领。他们有的功成名就,取得了地位与荣耀,有的功败垂成。还有一些名将的命运更为悲催,他们没有战死沙场,却因为千奇百怪的原因被无名的士卒杀死,让人诧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历史上被无名士卒杀死的名将。

1dc600025a48ae5dce6e.jpg

网络配图

  第三位、僧格林沁

  清末太平天国运动声势浩大,僧格林沁的蒙古骑兵是清朝廷最为倚重的力量之一,咸丰皇帝甚至将努尔哈赤的御用宝刀赐予了僧格林沁。从咸丰三年开始,僧格林沁大小上百战,生擒太平天国大将林凤祥,李开芳,在清朝面对太平天国的颓势中可谓力挽狂澜。朝廷升其为博多勒噶台亲王。但后来僧格林沁在追剿捻军叛乱的时候受伤坠马,被一个不知名的捻军小卒用刀刺死。

3b080003155033922668.jpg

网络配图

  第二位、张飞

  张飞是蜀国五虎将之一,其战力也是非常的强大,是刘备颇为倚重的几员大将之一。但张飞脾气非常的火爆,对待下属也是经常打骂,很多士兵因为一些小错误而被张飞责罚的差点丢了性命。属下们虽然敢怒不敢言,但对张飞的恨意却越来越大。某次,张飞属下两位末将未能完成张飞所嘱托的事务被张飞鞭打,责令第二天必须完成,否则就处死。这两位末将走投无路,便乘张飞熟睡之际杀死了张飞。

15481803727822573117.jpg

网络配图

  第一位、安禄山

  安禄山身边有一位亲兵,名叫李猪儿,后来他被安禄山强行阉割成了太监。安禄山是个大胖子,穿衣服的时候得好几个人伺候,李猪儿得跪在身前用头把他的大肚子顶起来,才能系上腰带。至德二年正月的某天晚上,李猪儿受安庆绪和严庄的怂恿,拿着刀冲进安禄山营帐,对着那个大肚子一阵猛砍。安禄山“肠溃于床”,最后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