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妃来月经找了宫女代替 没想到生下儿子成大器

2017-11-22 09:33:26 首页

  古代的时候皇上可以随便找哪个妃子侍寝,但是妃子肯定也有不方便的时候,那总不能把皇上赶走吧,所以有些妃子会拿自己宫中的宫女当挡箭牌。这对宫女来说肯定是不公平的,但如果宫女事后怀孕了那就另当别论了,弄不好从此母仪天下,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么一位侍寝宫女,她的儿子最后做了大人物。

20171122061013_a71892f5860fb0ea400a611744680cfe_2_副本.jpg

网络配图

  这个故事发生在汉景帝时期,当时汉景帝刘启正好晚上要去程妃那边临幸,但是不凑巧的是程妃这天身体正好不方便,也就是女生来大姨妈了。

  但总不能把汉景帝赶走吧,如果扫了皇帝的兴致,那程妃这辈子估计只能独守空房了。于是程妃想了一个办法,因为刘启当时正好喝醉了,加上晚上没有灯光,所以她直接找了她的一个侍女叫做唐儿,然后给她打扮了一番,送上了已经喝醉的刘启的床上,然后.....(此处省略一万字!)

  这个唐儿当天可能走了狗屎运吧,两人只用了一晚上,具体次数不得而知,就怀上了龙种。

  唐儿出身卑微,加上汉景帝刘启一夜风流后也对唐儿失去了兴趣,所以唐儿依然不得宠。但是好在唐儿的肚子特别争气,后来竟然为刘启生下了一个皇子。

1.jpg

网络配图

  这个时候刘启只好把唐儿封为了唐姬,但是由于唐儿身份低下,所以之后的日子也并不好过。他的儿子刘发长大后也被命令离开京城,来到了自己的封国长沙。

  大家都知道长沙现在也就一个二线城市,在古代的时候长沙肯定也很小,而且这个地方还十分偏远,刘发也对自己的封地十分的不满意!

  但是后来的刘发也正如他的名字一样,他发了!而原因是在给老子刘启贺寿的时候跳了一段舞,也正是这段舞让他从此飞黄腾达。那这是怎样的一段舞蹈呢?

  其实很简单,刘发跳舞的时候,故意不把动作舒展开,显得束手束脚,仿佛被什么东西捆住了。这种奇怪的舞蹈也引得大家哈哈大笑,都笑他刘发不仅身份低贱,就连跳个舞还笨手笨脚。

  汉景帝刘启看到了也觉得很奇怪,于是问他到底在搞什么名堂,连一个舞都跳不好!

  刘发的回答是如此机智:“臣国小地狭,不足回旋。”——老爸,你给我的那点地盘太小,不够我展开手脚,我怎么跳舞给你看。

20140911104620346.jpg

网络配图

  你看这意见提的!说强烈够强烈,说分寸也够分寸,听上去也就一句玩笑,可该有的意思滴水不漏地全有了。

  意见提得这样巧妙得当,当领导的还能不重视吗,何况他好歹是自己的儿子呢?汉景帝当场就拍了板:将武陵、零陵、桂阳三郡增封给长沙王刘发。这样,刘发的长沙国辖区便又扩大到今湖南省全部和湖北南部、江西西部以及两广北部一些地区。别看是酒醉后生出来的孩子,刘发的智力可真没受影响,是个聪明人啊!

  刘发也是第一代长沙王,如今的长沙还保有着定王刘发的遗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