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陵墓比秦始皇陵还厉害 五千年来无人敢盗

2017-11-22 17:08:44 首页

  在中国历史上,盗墓贼盗领陵墓是最让人所不齿的事,就算是不受欢迎,还是有很多人前赴后继的去做。在历史上,有很多出名的组织,比如曹操组织军队去盗墓,五代十国的军阀温涛,民国时期的孙殿英等等。但是有一个墓,他们不敢盗,这个陵墓比秦始皇陵(秦始皇陵有人盗过)还厉害,他就是我们的始祖黄帝陵。

1479038634548.jpg

网络配图

  在历史上,盗墓贼最喜欢盗那些皇帝,诸侯,达官贵人的陵墓,因为里面的陪葬品珍贵,金银珠宝很多,随便拿出一件宝物,自己就可以终身不为钱所发愁了。在这么多的朝代陵墓里,基本上皇帝的陵墓都被盗过,只有少数陵墓保存了下来。

3A115559432.jpg

网络配图

  虽然有的陵墓隐藏的很深,但是盗墓贼往往可以找到,像现在我们可以在电视上可以看到,有人发现了一个陵墓,等到专家去考察的时候,才发现这个陵墓被盗过,不得不佩服盗墓贼的本领很强大。但皇帝陵墓并不是隐藏的很深,据记载,皇帝陵墓埋葬于今天陕西境内,盗墓贼想找到轻而易举,就算是他们找到了,他们也不感盗。

  首先,黄帝是我们的祖先,是我们的根,也是中华文化的创造者,他创造的文化,使得中华文明历久不衰,源远流长,堪称华夏第一陵墓,不仅受到人们的尊敬,就算是那些皇帝都要去祭拜。

mp17897867_1433560702976_1_th.jpg

网络配图

  第二,有的盗墓贼觉得黄帝那个时候已经很遥远了,觉得里面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如果盗了黄帝陵,里面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不仅自己白忙活一场,还要受到人们的戳骂,他们也不想背上这样的骂名。

  虽然皇帝陵墓没有人盗,但还是有人动了这样的心思,清朝同治时期,有一个叫做白彦虎的,自己扬言要捣毁黄帝陵,结果被左宗棠一直追杀到国外,险些丧命,他也是唯一一个动过想盗黄帝陵墓的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