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遇见皇上和果郡王为什么都是流朱陪着?

2017-11-23 16:38:36 首页

  《甄嬛传》里的泪点有很多,相信很多人对流朱为救甄嬛而死的那一幕印象深刻。细细算来,槿汐与甄嬛也是半路相知的情分,陪着甄嬛一起长大的只有浣碧和流朱。

  浣碧和流朱虽同为丫鬟,但是流朱和浣碧最大的不同在于,流朱是为别人活的,所以也为别人去死。浣碧是为自己活的,所以她是为自己死的。忠诚是最难得的东西,太多人容易改变,可是流朱,永远不会。

1dc600025a48ae5dce6e.jpg

网络配图

  所以很多人都非常喜欢流朱这个角色,但是可惜死的太早,有些人说,流朱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局,从她的名字中就可以看出,流朱,“流”即流动,“朱”为红色,喻指血液。流动着的血液,流朱不正是因为撞在刀上流血而亡的吗?

3b080003155033922668.jpg

网络配图

  相信很多人细心的观众都发现了一个问题,甄嬛无论是与皇上杏花微雨相遇,还是与果郡王湖边初见,也是流朱相伴。这真的只是巧合吗?其实不是的,这是编剧的另外一层意思,真是用心良苦

  流朱见证了两段感情的伊始,见证了甄嬛的初恋,这一切都是美好的,而每一次的美好都有流朱陪伴。这一切就像流朱名字中的红色一样红火,带着火热和纯真。然而这一切随着流朱的死一起灰飞烟灭了,流朱死后,甄嬛的梦也破碎了,对皇上的心也死了,所以即便在生下胧月后,还毅然决定出宫修行,之后的甄嬛更是一步步黑化。

147292219009087290.jpg

网络配图

  甄嬛封妃时,被皇后陷害误穿纯元故衣,皇上大怒,把甄嬛禁足在碎玉轩,甄嬛伤心欲绝病倒,流朱为了给甄嬛请太医,强闯碎玉轩大门,但是却遭到侍卫的阻拦,流朱救主心切,扑到侍卫的刀上,血流不止,一直在临死前,还在想着叫太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