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选秀时明明见过皇上 为何当他是果郡王

2017-11-28 14:38:26 首页

  甄嬛本不想进宫,因此,在选秀的时候打扮朴素,却因为长相跟纯元相似被雍正留了牌子。进宫之后,她知道宫中人心险恶,不想被卷入宫斗之中,连累父母,所以一开始装病避宠。

3b080003155033922668.jpg

网络配图

  甄嬛身边的小允子在御花园里扎一个秋千让甄嬛来玩,不想这天却遇到了皇上,皇上故意隐瞒了自己身份,说自己是果郡王,两人交谈甚欢。次日,皇帝又去杏花树下与甄嬛相见,以秋千试其心性,又一起赏花谈词。

  看到这里,很多小伙伴就有点不明白了,殿前选秀的时候,甄嬛明明是见过皇上的,为何皇上说自己是果郡王,甄嬛却信了?皇上让甄嬛抬头的时候,甄嬛难道没有看到皇上?就算是没看清,宫中男子本身就少,难道听不出皇上的声音吗?

46fd0003a0e23dd41643.jpg

网络配图

  我们来回顾一下选秀时的镜头,选秀的时候,因为甄嬛看到眉庄得偿所愿的被留牌子了,因此走了一下神,所以没听到太监在喊她,因此太监不得不又重复了一遍,就是因为这次重复让太后和皇上都注意到了她。

  甄嬛在做自我介绍的时候,眼睛也是一直盯着地面的,要知道,选秀的时候,秀女是不能看皇上和太后的,皇帝让她抬起头来,她也是眼帘下垂的。

147292219009087290.jpg

网络配图

  我们再来说说对话,甄嬛这次见皇上离选秀已经是半年多的时间了,甄嬛哪还能记住皇上的声音。

  对于皇上说自己是果郡王的事情,甄嬛也不是没有怀疑过,她找宫女去打探,证实果郡王确实入宫,而且皇帝文艺范儿也不差多少,通音律懂曲谱,甄嬛也就没再多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