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金莲为何会看不起武大郎?只因武大郎太懦弱

2017-12-05 14:45:14 首页

 当潘金莲武大郎在张大户家中居住的时候,潘金莲就看不起武大。不但是因为武大郎身材矮小,皮肤粗糙,最主要的还是武大郎没有男人应该有的骨气。世上也尽有矮小的人,可是矮小的躯体中未必不能有豪迈雄健的灵魂。可是,明明潘金莲已经正式过门,成为武大郎的妻子了,当张大户前来找寻旧爱,和潘金莲厮混的时候,武大郎屁也不敢放一个。

C8D94B1D438465B6F7554F63D597E2390ED8CBCE_size23_w513_h822.jpg

网络配图

  武大郎怎么想的呢?“这原是他的行货!”潘金莲原本就是张大户的东西,现在不过是暂时寄存在自己这里,随时还是要使用的。于是,武大郎每天担着炊饼担子出门,前脚刚出去,张大户后脚就进来,武大郎明明看到了也不出声。就算是炊饼卖完了,也好看看张大户走了再回家。忍让到了如此地步,也难怪潘金莲会看不起。

  潘金莲曾经多次抱怨张大户:“普天世界断生了男子,何故将我嫁与这样个货!每日牵着不走,打着倒退的,只是一味吃酒,着紧处却是锥钯也不动。奴端的悄世里悔气,却嫁了他!是好苦也!”对武大郎的懦弱无能非常鄙视。

blob.png

网络配图

  当然,武大郎也有武大郎的难处,张大户财大势大,而自己不过是个小民,何况已经得到了美女潘金莲,一定绿帽子又不会压死人。可是潘金莲想法就不一样了。虽然潘金莲和张大户有一腿,可是潘金莲并不以为丢脸,因为这么做武大郎是默许的。

  何况张大户隔三差五的就会给潘金莲许多金银,武大郎也需要这些金银,于是,潘金莲不但没有因为红杏出墙而受到武大歧视、责打,反而在家里说一不二,高高在上。

blob.png

网络配图

  等到张大户死后,潘金莲一家来到了紫石街。应该说,这段时间,潘金莲还算是比较安分,并没有背着武大郎和别的男人勾勾搭搭。潘金莲并非一开始就是个淫妇。当初和张大户之间有染,那是历史遗留问题,早在和武大郎结婚之前就已经有了,并不能够责怪潘金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