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史秘闻:太监动手术后割下的三件套去了哪里?

2017-12-05 17:51:36 首页

  亲们都知道,太监在进宫之前是需要去势的,去势就是动手术,把男人最具雄性特征的东西也就是一根油条两枚茶叶蛋切掉。但是,这个切下来的三件套去了哪里呢?是扔掉了,还是干嘛了?

  我们先介绍一下阉割的过程,据说这种手术是祖传的技艺,传男不传女。在一些地方,有专门的世家做这个生意。比如北京城有个小刀刘世家,就是专门干这个的。

  如果要找他们做这个手术,首先要预约,必须得有号啊,没号你想看专家?那还是学魏忠贤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吧。

u=2631534929,2382570563&fm=23&gp=0.jpg

网络配图

  预约之后,就要签合同,跟现在动手术前家属签字是一样。就是万一割坏了,你们别来搞医闹,听天由命。

  签完字,就要做准备工作了,什么蚕室要搞好,所谓蚕室就是不透风的小房间,温度要高,这是为了防止术后感染。

  再准备一点臭大麻,就是华陀研究的麻沸散的原料之一。

  用这个臭大麻煮出汤来,喝下去之后就可以动刀了。先是在两个蛋囊上横切一刀,把两个蛋蛋挤出来。

  接下来,最考技术的过程来了:切油条。这里为什么讲究呢?如果切少了,后面要么被认为手术不成功,进不了宫当不上宫务员。要么后面的耻骨还会长出来,这样被认为是假太监,打死也是有可能的。

  如果切多了呢?那确实保险了,但那个地方会塌下去,以后方便的时候就麻烦了,会成扇面溢出。就等着天天洗内裤吧。

  切下来之后,在尿道处插一根麻杆,保持道路畅通。再熬过二三天的恢复期,能够下地走路就基本成功了。

  当然,这个过程是很残忍的。

0366e7a206d1220bb2a8521eadce80ec.jpg

网络配图

  成功之后,切下的三件套呢?别担心,不会拿去喂狗或者小炒了,其实这个东西,外科医生会小心的包好,然后放到石灰瓶子里,再写上名字包上红布吊到屋梁上。

  为什么要挂上去呢?这有个说法叫步步高升,就是太监以后进了宫,成功高升。高升之后,不要忘了,这里还你的身体部件,一定要回来拿啊。

  这个东西就成了太监的心病,太监进了宫,拼死拼活干活,能够赚一点赏赐,然后存起来,就是为了老家退休后把这个东西拿回来。

  大概四五十左右,太监就基本要退休了,宫务员没有延迟退休这一说法哈。退休回来之后,一般就要回老家。这个时候的太监应该有点钱了,有钱就要认一个干儿子,让干儿子出面,跟以前阉他的外科大夫谈,说把以前的三件套赎回去。

timg.jpg

网络配图

  当然,这里面是要钱的,钱多钱少看太监有多少存款啦。但这里面也有一套手续,不是说一手交钱一手交蛋,而是要像迎亲一样,隆重的接回去。需要干儿子去跪请。

  请回来之后,太监一生的凄凉才算有一个比较完整的结局,当年父母给他血肉,他拿回来了。等他去世的时候,才能以一个完整的人葬入祖坟。

  大家根本平时看宫廷剧,比较恨太监。但其实太监真的是古代社会一个非常悲剧的人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