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比窦娥还冤的人 法海上榜潘金莲稳居榜首

2017-12-07 17:42:14 首页

  在我们看古装电视剧的时候,难免都会出现这样的镜头,有些达官贵人仗势欺人,平民百姓的受了冤情儿不得报,虽然这是电视,但也从某一方面反应了,在古代确实是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比如,历史上真实存在的窦娥,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若论冤屈,谁也难比窦娥,其实不然,下面就来说一下古代比窦娥还冤的事情。

3a000000f46d550601f4.jpg

网络配图

  (3)唐太宗

  李世民即唐太宗,从626年—到649年在位,是唐朝的第二位皇帝,杰出的政治家、战略家、军事家、诗人。唐太宗李世民一生征战无数,实属凶险万端,可惜的是,唐太宗李世民没有死在战场上,却死在炼丹场上,最后被一些灵丹妙药,给毒死了,确实是死的很冤。

3A115559432.jpg

网络配图

  (2)法海

  法海禅师是唐代名相裴休之子,俗名裴文德。法海出家之后,一直在金山寺修行,为了修复金山寺,竟燃指一节,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和尚,但一直以来,人们都以为法海拆散了白娘子和许仙,这纯粹是无稽之谈,你说法海冤不冤?

20171205085251_82da4e040d054417e8beedd3c1a070b9_6.jpg

网络配图

  (1)潘金莲

  这个是最冤的,几百年来,她一直被钉在历史耻辱柱上,堪称妖艳、狠毒的典型。其实真实的潘金莲,是知州家的小姐,爱上了穷书生武植武大郎,为了供武大郎读书,潘金莲经常用自己的私蓄接济他,两个人结婚后,武植在中年考中进士,出任山东阳谷县令,两个人养育了四个子女,可谓恩爱的典型。这么一个好女人,却成为了,茶余饭后的坏女人样板,很少有人同情她的遭遇,你说潘金莲,是不是比窦娥还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