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有多牛逼?创下的几项记录无人能破

2017-12-07 17:53:17 首页

  成吉思汗这个词的意思是指拥有海洋四方,成吉思汗本名叫孛儿只斤·铁木真,1162年出生在漠北草原斡难河上游地区,是世界史上杰出的政治家、军事家,多次发动对外征服战争,征服地域西达中亚、东欧的黑海海滨,等等,而且他当年,在战争中创立的几项记录,至今无人能破。看完这些你就知道,他有多牛逼了。

1dc600025a48ae5dce6e.jpg

网络配图

  (3)创建了版图最大的帝国

  成吉思汗创建了版图最大的帝国,这个事情基本可以说,在世界范围内都得到认可,东起朝鲜半岛,西抵波兰、匈牙利,北至西伯利亚俄罗斯诸公国,南达爪哇中南半岛,从1206年春天建立大蒙古国,到之后稳定,占当时整个人类世界的五分之四还多。总的面积有4500万平方公里,熟悉地理的朋友就知道,这到底意味着什么。

2c2200041794be7e9350.jpg

网络配图

  (2)创建了世界上第一个炮兵部队

  炮兵部队,这个概念我们是非常的熟悉,而在成吉思汗那个年代,这基本就是一个毫无根据的概念,火器的发明,才在明朝开始,公元1220年蒙古军队攻打花剌子模时,就创建了炮兵团,也就是世界上第一个炮兵部队,当时使用的是火焰喷射器,和强弩3千,投石机300辆。

5-160H21P302420.jpg

网络配图

  (1)最早民主的帝王

  俗话说,狡兔死走狗烹 飞鸟尽良弓藏,这在历史上,是经常发生的事情,想想朱元璋,想想刘邦,很多事情,就一目了然,成吉思汗是世界上唯一没有杀过自己一个将领,他带过的将领,没有一个背叛他,而且,从不独裁专断,凡是重大问题,都要召开部落大会决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