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战场上被别人砍一刀 没有死怎么办?

2017-12-08 11:17:57 首页

  自从人类发明出了枪,好像战争似乎已经容易了许多,两人距离一百米开外,就能打死对方,况且很大可能是一枪毙命,古时候的冷兵器时代,战争是残酷的,士兵是可怜的,战争是多么的残酷,如果你被敌人砍了一刀,自己没有死,该怎么办呢?

 古代战场.jpg

网络配图

    一:无法动弹,等着死亡的降临

  在战争中,被敌方砍了一刀,却没砍中致命要害,但是躺在地上又无法动弹,这个时候,士兵是最痛苦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临死之前还要遭受巨大的痛苦。等到自己的血流干了,那也就离开了这个残酷的时代。

  二:装成一个死人,逃过敌人的杀戮

  但是这个几率很小,因为敌人在胜利以后,会打扫战场,杀死一些还没有死的士兵。所以生还的希望比较小。

  想到这些不仅打一个寒颤?战争实在是太残酷了,

  古代战场1.jpg

网络配图

   我们似乎被电视剧欺骗了,电视剧上演的都是一击毙命,或者被一枪捅死

  而真实的古代战场,两军拼杀,两个人对砍,避免不了缺胳膊少腿,而力伤通常一力杀不死对方,所以你就得不断的砍对方,很多人倒地后还没死绝就痛苦的叫着还有乱军都脚踩着你对战。

  还有各种各样的兵器,弄不好就被砍掉一大块肉,被砍的七零八落说不定还没死,可见古战场多么恐怖。还有攻城的时候,大炮对轰死的倒也痛快。你刚爬到城墙的一半,上面就一窝油倒了下来,那个惨啊。要么就被乱石砸死。

  古代战场2.jpg

网络配图

   说到如此,感叹古人的伟大,也感叹生命的脆弱,战争的残酷,铭记历史,珍惜我们得来不易的和平年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